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9月9日 星期日

1990年9月10日 十字聖架的語言是‹愛›

萬軍的雅威,求祢使我們復興,
請祢向我們顯示祢的聖容,而我們將會得救
1

願‹平安›與你同在;

你要依靠我;我並不是毫無目的地培育了你;我與你開始這個‹工作›,並不是要半途而廢;我降福了我的‹工作›,為的是要我的‹工作›光榮我;至於你,你一無是處,又沒有任何的禮品來呈獻給我,我把我的‹軛›放在你的雙肩上,為的是要使那些賢哲智士困惑,又使他們分散,並且要給他們看,只要他們一天維持他們的立場的話,我 - 上主,我不會向他們自我啟示;至於,女兒,是的,你對我的選擇驚慌失色,因為有什麼人能說:「我已潔淨了自己的心,我已淨化了自己的罪」呢?但你的迫害者們對我的‹教導›仍然百聽不聞,他們希望得到一些用來對付你的東西;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在所有女人誕生的孩子當中,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比你更渺小的;你身上的創傷,女兒,也是我所受的創傷;

是的,這整個的時代是淫婦;可是,我決意要拯救你們這個時代,如同我救了你一樣,我甚至要把她拉到沙漠去,並且像我對待過你一樣地來對待她2:我會在她的眼目中暴露她的赤裸,而在她發出悔改的初聲時,我會飛奔到他那裡去,如同我飛奔到你面前來一樣,然後,在我的天使們的臨在之下,我會向她唱出我‹愛›的‹歌曲›;我會令她遠離幻想的途徑,並且把我‹律法›的恩寵賜給她;我的手接著會牽著她的手,帶領她回到我的‹家園›,在那裡,我會向她顯示我聖心所有的‹財富›;我聖心的這些‹寶藏›是為時代的末期而保留:為的是要重新燃點這快要熄滅閃爍不定的火焰,使它成為一道吞噬的‹烈火›,把光明帶給那些生活在黑暗中和死影中的人們;

華蘇拉 - 我的女兒,你的迫害者將會想盡辦法要剝光我賜給了你的衣袍,又想要搶走我給了你的‹珠寶›!但我答應你,我會將每一隻要靠近你的手移走;我決意要終止他們淫亂放蕩和他們一錯再錯的行為;我決意要展示一個告示牌,永遠都穩穩地站立著:‹萬王之王›、天主的‹羔羊›、‹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天主的聖言、被復活的‹那一位›、基督、那‹救贖者›,為的是要廢除和終止他們對我‹教會›的陰謀,以及他們對我聖言和我‹肖像›的謬論;我現在不是用隱喻來說話,我正在以淺顯易懂的話告訴你們,他們正要把一個不屬於我的,而且又不是我的頭銜,加封給我:一個假基督、一個無生命的肖像、一個假神 - 靜悄悄地暗藏在一個假的大公主義裡… 可是,我答應你,我最後將會大獲全勝;我會推翻你們時代這些虛有其表的導師,而我會賜給你們我聖心隱匿的寶藏,同時把我十字聖架的語言置放在你們的舌頭上 - 那就是‹愛›,連同它所有的‹奧秘›和‹奇蹟›與‹神工›!

然後我會提醒我的牧者們「領導力和服務」這些字,我要命令他們說,叫他們不應該像大人物在貧窮的人中間而使人感覺到他們的權威;不,誰要在貧窮的人中間成為大人物的話,一定要成為他們的僕人,而誰要在他們當中做第一個的話,一定要做最小的,就正如我來到世上,不是受服事,而是服事人,並交出自己的‹生命›,為大眾作贖價;

至於你,小孩子,你不要怕我3,我會在你內保持我的‹光明›,永永遠遠地!你要為救贖的工作,以及你們這個時代的皈依祈禱;

我降福你;你要祝福我和愛我;


1 參看聖詠80:4
2 一個如同在煉獄裡的淨化一樣;當我用天主的眼光去看我的罪的時候;
3 我怕耶穌因我而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