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你的祈求並非徒勞無功 1996年7月13日

請來,上主,到祢家裡面的地方;

請來到我的桌子,上主,
好使祢能降福我們將要分享的東西,肩並肩;

請來,上主,並請圍護我,
在後面和在前方在祢的聖心內圍護我;

請讓祢的光遮蓋著我,
並把我包捲起來,
好使在我內及在我周圍
永遠都不會有任何黑暗;

現在就請來,信實的‹探訪者›,並請探訪我;
眾人看到了嗎?現在天主要來探訪我…

‹自有者›與你同在;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你的‹探訪者›問你:你有認識任何人是超越我的‹美善›和我的‹完美›嗎?不,沒有人… 也沒有任何人是超越我的智慧、勸告和認知;你有十全十美的‹探訪者›,站在你的門階前;的確,你有‹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正直的‹那一位›,被邀請到你的桌前 - 祂不只會到你家裡面的地方與你肩並肩地共同進食,而且也會點燃你的燈;現在你來,依靠著我,並且滿足我對人靈的渴望;並不是你所想像的,你的祈求並非徒勞無功;

啊… 我的華蘇拉,我也是你的‹牧者›,所以把你的頭放在我的聖心上,並且要得到我聖心的喜悅,好使你更願意去為你的弟兄姊妹們作補贖… 你不要害怕,我父親的孩子,我會指引你,如同我一向所做的一樣;

來,我們?我 - 耶穌基督、天主子和‹救主›,會藉著我的聖神聖化我的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