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我用我的十字聖架榮耀你 1996年7月4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我說過:我會在熊熊烈火中前來;你們要站穩和以信心祈禱;

你聽著,我的孩子:我知道你被剝奪了錄寫,但這是為了補償所有那些錯待我的人的罪債;我一個親愛的弟兄公開否認我,而且經常是如此地… 他因他的嚴苛令我的聖神傷心難過;我置放一個孩子在他身旁;我以極大的信心把我的孩子帶到他面前;啊… 他怎能在我的孩子內看不見我把他從死者中復活呢?我要忍受他多久呢?為什麼他要毀壞自己呢?我的衣服濺汙了血,我的皮肉被鞭打得破裂,而我躺在他身旁,飽受折磨和瀕臨死亡… 而你,我的華蘇拉,你要為我背負這十字聖架,好使你不會缺乏;沒有更好的可以贈送給你的了… 我的‹父親›會增加你的視力使你看到要來臨的更偉大事件;

我 - 耶穌,用我的十字聖架榮耀你,女兒,擁有我的‹平安›;
我降福你;智慧在你身旁;我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