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只有天主是慈善的-所有的司鐸們應在他們的生活中倣效我 1996年11月27日

(《主內真生命》十一週年紀念日前夕。)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向我的子民說得對,所有的慈善都來自於我;只有天主是慈善的,而我將我的慈善供給每一個受造物;我添滿他們的裝備,好使他們無所欠缺;我的深奧是富裕的,而我的慷慨是豐碩的;

華蘇拉,我喜樂的使者,嫁接於我,你要領受我的聖神,而且不要害怕;我對你說,你不要害怕這世界 - 這從他們的背教而變成異教人的世界,但由於我是生者和死者兩者的上主,我的目的是要復活死人;我的目的是要更新我的‹教會›,而我將這責任交託給你 - 一個超越你的方法和能力的責任,但你不要忘記誰與你同在;我與你同在,而我是‹力量›和‹大能›;沒有人能說,直到今天所完成的一切是從你而來的;在一個人的虛無中,你不盼望什麼;我揀選了一個無知的孩子,好使所有的成就都是由我完成的;

為此,因我的聖名而去,你要向前,並且要宣揚我的那些‹訊息› - 它們是給人類的藥膏;當你偶而遇到逆流時,你不要氣餒,你要緊抓著我;當考驗迎面而來時,你要屹立不搖;在這對抗背教的鬥爭,你並不是單打獨鬥;你要記得,我與你同在… 而我認識誰是‹我自己›的人;

我的聖心眼看那些缺乏誠意和不在我聖神內,為復活節日期的統一努力的人而繼續難過;我要求你為他們祈禱,好使我的‹父親›能賜給他們思想的轉變,當他們的眼睛一旦被我的聖神打開,他們會悔改和認錯 - 他們的錯誤阻止他們看到‹真理›;

你要為他們祈禱,好使在他們心中這驕傲的精神 -使他們與‹真理›保持隔離,離開他們,並且使他們恢復理性;你要為他們祈禱,好使我能夠說:「因他們的愛,眾人都知道他們是我的門徒;」但直到今天,撒殫和牠的魔鬼在他們的缺乏愛中綑綁了他們,因為愛是信德特有的標記;他們怎能彼此說:「我在世界各處宣講了‹喜訊›;我辛苦勞作,為了要領導教會成為一體,而現在要來臨的,是上主 - 我的天主自永恆以來替我保留的正義的冠冕…」而到今天他們卻仍然在失職?

所有的司鐸們應在他們的生活中倣效我;我不是在指那些倣效我和如同亞伯爾一樣,由於他的犧牲和他的誠意而令我高興的人,而是指那些如同加音和厄撒烏,以及像猶達斯和經師及法利賽人的人;我是在指這些人,因為他們的行為違反我那些聖潔的‹規律›;我必須因他們的緣故繼續從你們的分裂之杯 - 這被他們強迫給我的杯中喝嗎?

我至今都沒有向你們1施壓力2,我一直在懇求你們統一復活節的日期,但你們並沒有在聆聽我的聖神;你們濫用我父親的‹耐性›;這次,我又再要求你們去統一復活節的日期,好使我的聖神能用恩寵照耀你們和使我的‹家園›成為一體;我今天在向你們說話,但你們不珍惜我在這些訊息裡的話語;有一天,當你們會時,那就太晚了… 啊!但願那些為合一工作的人,那些不向他自己的私慾偏情、畏懼低頭的人當中,有一個人勇往直前統一復活節的日期,我 - 天主,會舉揚他;

但我從東方的‹家園›裡所看到的是大發脾氣、執拗和害怕;雖然是兄弟,但卻是對手;東方的‹家園›,你保持我留傳給你的‹傳統›,如同我的初期教會一樣地實行,你做得好;然而,你並沒有讓我的聖神為了你的得救,以及為那些急需要得救,充分地滋養你… 你使我的那些初果和使者們困擾,同時又排斥他們和我的恩寵之神 - 祂引領了他們踏上祂的途徑;而你們卻繼續把他們從我的那些聖所驅趕出去,如同我在我的時代裡被那些大司祭驅趕一樣…

在同時間,我的羊群東分西散,而人靈的損失每日增加;因此,我告訴你:你們來,你們要有雄心得到我聖神的恩賜,並且不要讓我的‹家園›荒蕪;如果你們敞開你們的心,我的‹家園›會從我聖神的恩賜得到益處…

而你,西方的‹家園›,你明瞭了,在我聖神的‹光›照耀之下,一個身體需要兩葉肺去自由地呼吸,而我只有一葉肺的‹奧體›是不完美的;你要祈禱,好使我賦予活力的聖神使你們連接在一起,但在此之前,我要受多麼多的苦3

這世界違反和排斥我的‹誡命›,而撒殫要破壞我所建立的,牠要破壞我 - 那羔羊留給你們的:我的‹教會›;牠把她帶入混亂、無序,而我的‹奧體›被一個悖叛的精神撕裂,一個理性主義和自然主義的精神在我的‹奧體›擴展 - 它否定我在聖體聖事內;在那些人當中,很少是關心我的‹利益›,而很多卻踐踏我的種種‹律法›,好像它們不是由天主頒布似的!有一個反對的精神在我的‹教會›上方盤旋,但現今卻不會太久…

因此,我懇求你 - 西方的‹家園›,往前去統一復活節的日期,如同在初期‹教會›一樣,這樣地使那‹邪惡者›原形畢露;

誰若願意在你們中成為大的,就當作你們的僕役,而誰若願意在你們中為首,就當作所有人的奴僕;我的初期‹教會›如同孩子一樣地天真無邪,而且充滿愛,因為她是被我聖神的‹雙臂›抱著;然後,我聽到說:「我不再是個孩子,而且現在我可以自己走路;」而既然她從我聖神的懷抱中下來,又慣於自行其路…

哦,我‹父親›的孩子!我的果實!我聖神的城邑和新娘,你的芬芳離開了你… 因此,你要像孩子一般地回到我這裡來,而我聖、聖、聖的聖神會是你的領導者和你的明燈;

為此,我需要強烈的神貧精神和一股慷慨大方的豪情,啊… 不過孩子們都是神貧和也是慷慨大方的,因為智慧居住在他們內,並且也是他們的領導者;

(稍後:)

藉著祢的‹話語›,我的天主,
祢使我復活要我向自己
和我所有的弟兄姊妹
詠唱這嶄新的‹愛›的歌曲;

我的骨骼消失,
而我的心變得焦枯,
並且成為一片乾涸的土地;
在我完全的不察覺中,荒蕪駕臨到我身上;
我曾是空虛和饑餓及貧缺的,
我被一切充滿,但沒有‹慈善›;

‹愛的異工›,
祢在我的黑夜中前來,
祢到一個停止存在的人那裡來,
用祢‹口›中的‹噓氣›充滿了我,
並使我存在;

而現在我可以說:
我被提昇到我父親的‹庭院›裡,
而我的皮體再次成長,
而我的心呼吸並終日渴望
我聖、聖、聖的天主;

天主,我的‹救主›,
祢知道我不配
在祢神聖的‹庭院›裡行走,
但我愛祢的‹家園›,
我愛祢所居住的‹家園›;
我不配在祢寶座的四周行走
和暢心注目看祢的‹模樣›
4

上主,請讓祢的受造物宴樂於祢的‹財富›,
請祢賜‹河流›給他們喝,
請祢賜豐富的瑪納給他們吃:
有祢,我的上主,就有‹生命之泉›,
有祢,我的上主,就有‹生命之樹›,
所以,請來,請在我的黑暗中前來,
請透過祢的‹光›前來,好使我們看到祢的‹光›;

上主,我的天主,請垂聽我和站在我身邊,
請來,並更新祢的受造物,
好使沒有什麼能使我們動搖!

願光榮歸於天主 - 光榮的天主、
我的生命,我獻給祢;阿們。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的請求上達於我…5  灰塵自己可以做什麼東西嗎6

可是,祢俯聽了我的請求。祢一定聽到和感覺到我的心渴望祢。

我的喜悅和我的孩子,你要堅強對付所有邪惡的勢力,你要存留在我的寵愛中和尋求我的利益;你要成為我的‹回音›… 你要向這世界彰顯我的聖潔,要向每一個國家民族彰顯我聖心的‹財富›7

你沒有注意到嗎?我給了上天命令要打開天堂之門,以及使‹河流›連同瑪納傾倒而下;我要用我的‹話語›來餵養你們所有的人;

華蘇拉,心地單純的人找到我和擁有我,但在外面有成千上萬的人在沙漠裡 - 他們赤身裸體和饑腸轆轆,而雖然他們看到自己身穿華服,但事實上,他們是赤身裸體的,饑腸轆轆和令人看見值得可憐;雖然他們因缺乏我的‹話語›而饑腸轆轆,但他們以為他們在宴樂;

沒浪費的時間了,我的孩子;這是為什麼我因我的聖名派遣你去告訴他們說,上主為祂們準備了一個盛宴…


1 基督向他們說話。
2 用懲罰。
3 我同時明白了:「我們要受多麼多
的苦!」「我們」是指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與耶穌一塊兒。
4 ‹肖像›或聖容。
5 有一陣子的靜默,我在片刻中問自己祂去了那裡。
6 祂只是要證明給我看,我是藉著聖神的‹大能›才能聽到祂。
7 基督在這兒的意思是:向每一個人,不只是向天主教徒,而是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