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聽天主的命應勝過聽人的命 1996年12月29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我站在你面前;不要害怕,我的孩子1;你沒有聽說過,聽天主的命應勝過聽人的命嗎?你做了什麼,我的孩子2

(當我聽到最後的一句話,我感覺到天主的驚訝,但同時又感覺到祂的震驚,而祂的責怪像一個母親在她孩子做錯事時當場發現他一樣。完全沒有發脾氣,但卻有失望和難過。當祂說這話時,祂讓我明白祂有說過;而當祂說完那句話時,祂給我一道領悟的光,有關祂在那裡和向誰說了這些話。訊息結束後,我打開了創世紀4:10,並逐字唸那段加音殺了自己的弟弟亞伯爾後,祂發現加音獨自在田野中行走。就這樣,我明瞭到我的罪有多麼嚴重。)

你屬於我,而雖然你一無所是,我的愛會經常支撐你;雖然你卑賤,我的‹慈悲›會經常引領你得到你的繼承物;是的,它會引領你進入我的聖心;你在我的光榮和我的聖者面前一無所值3,可是,當你在我的胸懷時,你隱藏在我內,我是使罪人成義的‹那一位›4,然後,你的靈魂,嬌弱的小受造物,因為我而成義;

這是你過去跌倒的原因之一,但無論你的罪5有多嚴重,現在恩寵甚至會更大,因為你明瞭了6你做了什麼,而你到了我這裡來請求寬恕;現在你再次是活的,不是靠你的能力,而是靠我的‹大能›;

在你作任何決定之前,你經常都要到我這裡來和請教我;我會常常回應你的需求;你要遵守我給你的命令,而且不要令我難過;你要提醒每一個人我的聖神帶了什麼樣子的美給人類;它7帶來和平、愛、溫和、仁慈、忍耐、真誠、大方、自制和慈悲 - 會引領他們進入永生;

你不要厭倦為我工作,我的孩子,而雖然你的十字架眾多,你不要埋怨;如果在你們的歲月裡,你是我最受折磨的使者,那是因為你來自於我,而那交託給你的‹話語›是真實的;我的‹話語›提供證明,這個時代人們的途徑是邪惡的,而且註定下陰府,但我會與你同在,而我的聖神將會是你的‹守護者›和你的‹明燈›、你的‹喜樂›和你的‹力量›;祂會使你保持開心,因為你隱藏在聖、聖、聖的我們內;

你要帶著完全的信心到我這裡來,而且要記得:你的考驗是我的光榮… ic;

「雅威富於仁慈寬恕,極其慈悲
遲於發怒,最富愛心;
衪決不會常常責問,也決不會世世憤恨,
衪沒有按我們的罪惡對待我們,
也沒有照我們的過犯報復我們。」
8


1 祂的臨在不只是光榮和威嚴的,而且具有祂天主性的所有光輝,使我畏縮。
2 雖然在上一個訊息,天主清楚向我表明,在這很長的旅途上,我不應單獨一個人出門,我受了奥卡路神父的影響,他說我可以一個人旅行,而我也受一個朋友的影響,他說如果我在印尼與(…)會面,而不與從瑞士而來的(…)旅行,機票會較便宜。我因此答應了…
3 我高興聽到這番話,好使閱讀到它的每一個人,尤其是那些不斷將我放在高臺上說:「華蘇拉,華蘇拉」,改口說:「天主,天主,願讚頌歸於天主!」
4 寬恕我們。
5 不服從的罪。
6 當我在寫這句話時,祂要求我加上:「不是靠你自己,而是靠我的恩寵。」
7 聖神的美。
8 參:聖詠10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