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在外面世界上有無數的人靈正在喪亡 1996年12月4日

 (拉斯維加斯。)

我的上主,我愛祢。

啊,華蘇拉,我邀請你在我的聖心裡休息;

來,我‹父親›的孩子,來,我是你的天主,我是你的‹磐石›、你生命的一切;以‹智慧›培育了你的‹那一位›及唯一的‹那一位›;是我用溫柔領導了你,以及用我的聖心規勸了你…

啊,華蘇拉1,在外面世界上有無數的人靈正在喪亡,而我的聖心難過,而且目睹這些垂死的人靈難過不已…2華蘇拉,你願意奉獻給我更多犧牲,為把這些人靈帶回家嗎?是的,在我的聖心裡?

是的,上主…

那麼,你要把你的信心寄託在我身上;你不要厭倦與我一起為了我而工作;你要隱沒,好使我的聖神帶領你到我要你去的地方;你要以讚頌前往我聖神的大能派遣你去的地方,向諸國萬民宣揚我的聖名;你不要放開我的手;讓我把你的手放在我裡面;

來,你信實的天主在祂信實的‹愛›中與你同在;我降福你,親愛的人靈;現在你去,並參加他們的祈禱,而且要提醒他們,他們渴望的天主經常與他們同在,同時又降福他們每一個人;你永遠都要逗留在我的聖心裡,而且要為人靈的悔改祈禱,並且要在你的信實中堅定不移,如同我是信實的一樣;ic;


1 耶穌嘆了氣。
2 耶穌在問祂的問題之前停頓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