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聖心是你們的天堂 1996年11月28日

(‹主內真生命›十一週年紀念。)

願我的‹磐石›受讚頌,
願我的‹救主›受讚頌,
願祂的聖心受讚頌,
這聖心展示它對全人類的愛,
這聖心比純金更令人渴求,
因為它包含的寶藏
1比蜂蜜更甘甜;

願祂的聖心受讚頌,
這提昇了我和培育了我的聖心,
哦,上主,請來,並且向人類展示祢的奇工異蹟,
請來,並且向人類展示祢奇妙的仁慈!

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我的聖心贈送了給你們,好使它變成你靈魂的陽光、你心中的喜悅和你生命的喜樂;

我的渴望是要復興你和聆聽你… 你要用愛撫摸我;你對我的渴望在我受傷害的聖心上是解痛的藥膏… 來,你要讓我以仁愛和祈禱的精神貫穿你,好使我能提醒這世界我的奇工異蹟,以及在我仁愛慈善中‹慈悲›的大能;

我的聖心為全人類燃燒著愛火,而他們越閱讀我,這樣地進步,我就將更多的聖化恩寵傾注在他們身上,為了要吸引他們更進入我聖心的火焰裡;- 我無限地富於恩寵,而我要吸引他們進入這2聖心 - 樂於與人們的子女同在的聖心;             

在我的聖心裡有財富及榮耀,持久的富裕和忠心;我的‹寶藏›會使你在美德的途徑上行走;眼睛看到內心所看的東西,而且得到它,那人是有福的;他會獲得生命,而且他會嬴得我‹父親›的寵愛,而我們會在他那邊,同時日復一日地令他喜悅,並降福他和他全家人的身上,恩上加恩;我的聖心像一道安撫人的芬芳;它像在你們黑暗中照耀的太陽;我的聖心比蜂蜜更要甘甜,而且我歡迎所有的嘴去品嚐我的甜蜜;我的聖心像精選玫瑰花的花圃;我的聖心寬宏大量;是的,它像生命的泉源;

你們的雙眼要轉向我的聖心,而它的光亮會使充滿你們的黑夜成為光天化日;你們要手持我的聖心和擁抱它,而它靠近你們,就會放置一個聖化恩寵的冠冕在你們的頭上 - 引領你們的雙腳踏上忠心的途徑,使你們為了我的榮耀甚至接受傾流你的血;當邪惡被邪惡光榮的時候,我聖心不敗的聖潔能成為你們的盾牌;

我的聖心像一棵果實纍纍的樹,樹葉茂盛 - 你們能在它的樹枝下庇蔭;那來自我聖心的火焰是賜給你靈魂內光明的大能,即使最閃亮的星宿也永遠無法如同那來自我聖心的火焰,照亮你靈魂可怕的黑夜;是的,我聖心的火焰比太陽還要燦爛;它有如比宇宙所有的星座加起來還要超過一千倍;

我有的是神聖的愛、慈悲、果實、光、甜蜜、泉源、財富、健康,豐裕著那些接觸我的人,用我的純潔充滿他們的庫房;我急迫要把我的子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我說:「我會手持我的聖心到他們那裡去,而且打開我的聖心,如同水庫一般,並且用我神聖的‹寶藏›覆蓋他們;我會如同汪洋般地降臨到他們身上來堅強他們;」

你們能用什麼來比擬我的聖心,這聖心奠立了我聖地的‹基礎›?以夏天的乳香樹的小樹枝?以豎琴的旋律?以水晶般的鑽石造成的珠寶?沒有什麼東西可與我聖心不敗的聖潔比擬,由於在我的聖心裡有聖化的恩寵,那是因為它在它的輝煌中是獨一無二的,在它的恩寵與美德中多采多姿,微妙,溫和,甚至對你們中最卑賤的人滿懷憐憫;

我的聖心是活躍的,因為我是聖言,而天主聖言是活潑的和活躍的;我的聖心在它的‹光榮›中是固若金湯的,而當你們需要幫助時,是滿懷慈悲的;既然我的聖心是恩寵的寶座,你們對我的寬仁要有信心,我同情你們的無知;你們不要氣餒,你們要知道,你們在我的聖心裡有一個永久之地;

我是天主聖言,而一把劍從我的‹口›中而出;我在此,而我的聖心會承擔一切不對的事物,並用我的劍使它們整齊劃一;我的聖心並不複雜,我不是一個複雜的天主,因為我像一盞明燈,從裡外照亮著,而且完全明晰的,因此,你們永遠都不會誤入歧途,而我會保證你們所有的人,在最後聖德一定會被賞報;

我的聖心是如此的明晰和純潔,它是世界的‹光›;我的聖心是神聖又無法抗拒的,因為它包含了你們得救的所有財富;是那殷勤地接納這聖心的人,才會以恭敬、忠信和榮耀承認我們為聖、聖、聖的,而在我的天主性中,我會引領他進入永生;

我的聖心因對人類的愛而悸動,因為它是以愛對人的;如果你像小孩子般地接近我,我會把我的聖心放在你的掌心裡,而你會看到我的那些‹寶藏›,連同那些啟示我的奧祕和祕密的雋語,你神聖的敬畏會把你緊抓不放,因為你會明瞭我是天主,三位,但在合一的本質上是一體的,對你來說,比世界所有的財富,甚至你自己的性命更為珍貴;

啊,華蘇拉… 慈悲是要在我內尋找的,可是我這麼多的孩子們拋棄和藐視這慈悲的聖心;你們雖然在這世上是被放逐的人,但是,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睜開雙眼去瞻仰我的聖心,你們要向那些銘刻在我聖心裡的奇工異蹟,睜開雙眼和敞開你們的心;我不會向你們隱藏我那些無價的‹寶藏›;雖然你們是被放逐的人,我會打開我聖心的門,而當你們的雙眼在你們的卑賤中瞻仰我聖心的威嚴,你們的靈魂會被一個對我的統治不停的渴望屈服,而我的誡命會成為你們的喜悅和你們的顧問;

然後,你們會自願地請求我使你們成為‹犧牲者›的犧牲品、那‹被釘者›的十字架,而你們會向世界宣揚我的誡命,不怕等羞辱,同時又記住在這放逐中找到你 - 這被放逐的人;然後,你們會對我說,同時向我指著我的聖心:「師主,我會長留在這裡,這是我所揀選的家園;」

信實是我聖言的本質,而眾人皆知,我是忠信和真實的;在我的聖心裡沒有欺詐;我的聖心是你們的天堂,充滿正直的規誡;那發現我聖心比珍珠還要寶貴的堅決的人是有福的;你們沒有什麼想得到的是與它同等的;我的兒子們、我的女兒們,沒有什麼是與我的聖心同等的,因為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而我聖心的途徑是欣喜的途徑,引領人進入我們3如此渴望的親密;

你們能用什麼比擬我的聖心?以一個使園地肥沃的‹泉源›?是的,如果任何人是口渴的,就讓他到我這裡來!就讓那人來並喝;我的聖心是一個活水之井;你來,並且將你浸泡在那些從我聖心湧流出來的溪水4;我的聖心是你的保證者,而且,為那些擁有它的人,是‹生命之樹›;你不要讓你的雙腳帶你到死亡去;你要知道,我溫柔的聖心是光榮和威嚴的,可仗恃的,信實和真實的;它被堅忍所鑲嵌,超越諸天;華蘇拉,它把貧困的人從塵埃裡舉起5,並從他們的可憐中賜給在它深處裡 - 在無限‹慈悲›的深處的一個位置;你們要我的聖心成為支持你們的‹根基›,而你們 - 嫁接在我身上,為了要分享我提供你們生命、永恆生命的豐富樹液;因此,你們要保持嫁接在我身上,為了要成為我的一部分,而你們的生命將會得保存;

華蘇拉,我再次前來是要復興我聖心的敬禮,遵循我聖心敬禮的人是有福的;這世界已死於愛,因為它遠離了我們6,並且拋棄了‹智慧›的‹泉源›,這樣地在乾涸中斃命;這是為什麼我手持聖心前來到你們這裡,好使你們感覺到我聖心的跳動;你們不要奇怪,你們沒有閱讀過,一個‹清泉›將會從雅威的‹家園›湧出嗎7?而且這活水將會如同瀑布一樣地從我的聖心傾流而出…

是的,好使你們所有的人獲得自由,這自由只在我的聖神內找到,我到了你這裡來,不是因為你的功勞,因為你完全沒有,我揀選了你不只是因為你的卑賤和你的虛無,如同你告訴人們一樣,而也是因為你毫不重要和你在一切有關我的聖心的事情上完全的無知,是的8!而我的‹教會›也是;你過去沉溺在罪惡,而並非在美德中,你是你社會的寫照,並與我的特徵截然不同,以前你甚至在我天使們的眼中是令人吃驚的!可是,我到了你 - 微小的受造物這裡來,為的是要向這世界彰顯我聖心的大能和我無限的‹慈悲›;我在你的無知中前來,並委託了一個超出你能力的任務,而我向你顯示了我的聖心,而我會繼續在這滲透了來自它罪行的血的冰冷世界裡顯示它;

我讓這來自我聖心的‹泉源›占領這冰冷的世界,同時無論它經過那裡都賜予生命,而我的許諾將會實現,因為我的聖神 - 生命的賦予者會統治這敗壞的社會,並且使它轉變為一個正直的民族,然後聖德與正義將會是他們的隨扈;

華蘇拉,在過去,我給了我心愛的門徒 - 若望,對我聖心裡‹寶藏›的一瞥,這在那日子的恐怖中一直引領他到我的十字聖架去;接著,過了一陣子,他邀請了潔如恭敬我的聖心,同時又指示給她看隱藏在我聖心裡的‹寶藏›的價值;我一直都期望要在你們的日子和時代裡,向你們啟示一個隱藏了日久月深的奧祕的‹財富›;因此,你們要榮耀我的聖心和要成為無邪的,你們要作世上的鹽與光,好使你們能如同一顆明亮的星在世上照耀,因為你們將會把‹生命的話語›贈送給它9

你現在就要屈膝下跪和讚美我!你看到我的奇事有多麼大能嗎?你看到我的妙工有多麼偉大嗎?你要讓在你身上的軛是輕便的,而且重壓你,而你們會毫無倦意… 你要跟隨我替你們劃出的途徑,並且要告訴我的子民,沒有人能只靠他的理智生存下去,而我永遠都不向那些宣稱只擁有世上的知識的人啟示我自己,因為這不是來自天主的真正知識;真正的知識是在我們聖三的聖潔中認識我們,並且在一個與我們親密的結合中生活;我並沒有特別喜愛的人,因此讓我聖心的敬禮給眾人知道10

你們要在我們內合而為一;我們愛你,親愛的孩子;領受我們的降福;

   

(稍後:)

是的!這11是在我救人‹訊息›的十一週年賜給你的;我會繼續充滿你的口和用我的話語餵養你;你會繼續從我的聖心得到豐富的聖化恩寵去完成你的使命;而正如我向其他的聖心的使徒們所說的,我也告訴你:「你要愛這不被愛的聖心,你要復興我聖心的敬禮,並且告訴他們12,誰若做這敬禮,他們一定會獲得聖化的恩寵,不只為自己,也為他們全部的家屬;」

而你,我心愛的,你要與我結為一體;ic;


1 「寶藏」代表「天主的‹話語›」。
2 耶穌指著祂的聖心。
3 天主聖三。
4 耶穌所談的是祂的聖神。
5 耶穌在暗示的是我 - 祂提昇我的方式,並賜給我一個在祂聖心裡的位置。
6 天主聖三。
7 岳厄爾先知書4:18。
8 我想到,‹教會›也是。
9 世界。
10 耶穌的意思是不只是天主教徒,所有其他人也是。
11 以上的訊息。
12 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