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你不要失去我的‹平安›,願你保持堅強 1996年12月12日

 (美國)

上主,請讓我緊抓著祢,
好使祢來拯救我;

我愛祢,而且我感謝祢,
同時讚頌祢,因為祢允許我認識祢的聖名,
使我也能被保護;

在祢偉大的愛中,
我每次呼求祢的聖名,祢都俯允我;

天主,由於祢的‹大能›,
祢是應深深然被人敬畏的。

在我的困苦中,
願祢向我顯示祢的仁慈;
願祢的微笑在我身上,
為給諸國萬民看祢與我同在。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奉我的聖名說話,而且不要害怕;你要將你的信心寄託在我身上;

我的威嚴遮蓋穹蒼,而即使你的國土今天由於它的敗壞身處在恐佈中,我的威嚴和我的光亮仍會籠罩你的國土1,而每一項邪惡一定會被揭露,因為現在邪惡隱藏在地球的黑暗中;你不要害怕;你要高興和喜樂,因為我戰勝邪惡勢力的時刻近在咫尺;

為此,你去,我的女兒,而且當有好處時,不要停止說話;你要替我贏取人靈,你要作我的網;要讓我再次把你拋出去;你要盡你所能,而我會做其餘的;你要發誓向我保持忠心,並且要以孝愛和剛毅的精神服事我;我不會令你失望,而且不會拒絕你好能引領罪人悔改和改變人心的一切;

因此,你會在你面前獲得我的保護;那些你如此慷慨大方因我的緣故所忍受的誹謗和迫害,光榮我;別人以惡意和歪心對待你的方式,你因我的緣故所忍受的,使我感動流淚;到最後,每一個人都如同衣服損耗一樣地消耗,但你們的靈魂會永活不滅;你們因我的聖名所做的成就不會損耗,而你們的靈魂在最後會被報答;

你不要失去我的‹平安›,而且願你保持堅強,經常緊抓著‹智慧›的教導;你現在要有一顆快樂的心,而且要用我聖心的喜悅充滿它,我的聖心因被所有渴望我 - 你們的天主的人而充滿了喜悅;


1 上主的大獲全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