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你們要毫不畏懼,我與你們同在 1996年12月9日

你要平安;

告訴你的顧問:「因為你有關我聖心的思想終於在你的口頭上流露出來,我充滿喜悅;1我知道你一直都視我的聖心為天堂,但卻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的機會來詮釋我的聖心;2教會忽略了我聖心的敬禮;有一次,你分擔了我的難過與悲傷3;在你內,光榮我聖心的興趣正在上昇,我珍惜;」

「正如你知道,我自給自足,但我揀選了你和我的華蘇拉,是要贈送給世界所有一切你能吸引他們去領受這愛他們的聖心;你們4的犧牲令我高興,而我會確保在我聖心的‹財富›中去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正如你們注意到的,我派了三位天使5來護送你們;是的… 包括我的三位總領天使;所以你們不要害怕,整個天堂都與你們同在;有很多虔敬的人會幫助你們;你們要毫不畏懼,我與你們同在;」ic;


1 奥卡路神父談論耶穌聖心保留給我們時代的那些寶藏。
2 耶穌在我們出國向人們演講時賜給了那些機會。
3 在卡普德拉馬德萊娜(加拿大魁北克省)奥卡路神父有過一次經驗。
4 奥卡路神父和我。
5 即:鮑勃、派特和湯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