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這世界在生鏽,但我經過便使鏽蝕掉落 1996年12月20日

 (在美國需多場演說和祈禱聚會後,回到家。)

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我的孩子;

你要在正義和美德中堅定不移;你看我的勝利,你數數那些成績1!這世界在生鏽,但我經過便使鏽蝕掉落;這是為什麼我把對我家園的熱忱放在你內,好使我與你一同工作去吞噬那在我子民心上像一層外殼的鏽蝕;我決意要在我經過時挪走那層外殼,並使他們的心以我的光榮發亮,而當我的聖言正在向他們展現時,我的‹光›會帶給他們光明;

啊,華蘇拉,我引領了你的腳步走上我的‹途徑›,正如我答應過你一樣,因此你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而沒有邪惡能控制你;我選擇了要派遣你到這個浩大的國家2去,如此強烈地提醒我子民有關他們真正的根基,以及‹光榮›從上而降,那是因為那‹時刻›已近在咫尺,那劇烈受苦的‹時刻›現在已在你們的門前… 那些邪惡勢力的絞索不只已綁緊我‹教會代表›的四周,而且也綁緊我整個的‹教會›!不,你們3並沒有白白地付出自己,因為我在很多人的心中彰顯了我的‹光榮›,而我提醒了我的子民在我賜給他們很多恩寵時所展示的大能:所以,我的孩子,我是勝利的;

我的工作,透過你得以完成,而我用我的光輝和威嚴充滿它;我這樣做,是要提醒我的子民我的‹大能›、我的慈悲、我的‹柔情密意›和我的‹愛›;在即將來臨的日子,不會有其他來自我的聖心的財富和寶藏啟示給你們…

而你,我的女兒,在迫害的時刻,你要有皇族的尊嚴,好使你能光榮我;你為我的緣故而忍受的所有一切,令我感動;你要為我忍受,我心愛的,而且要以這方式安慰我… 你要完全──肉身與靈魂,獻身於我的‹教會›和你對弟兄姊妹們的服務;你要為他們的益處獻上這些犧牲;你記得在你生活的蒼天下,就在夜間的時刻,我 - 耶穌基督,眼看屠殺無辜嬰兒的罪行,以褻瀆所做的人命犧牲因而冒犯我的聖名4和為了使現在的教宗權力衰落,我忍受極度的苦楚,為我的緣故,你要忍受那些短暫的痛苦和考驗;

我告訴你,無論你花了什麼來作犧牲,我的‹手臂›會扶持你,好使你繼續到處傳播我的‹訊息›;正當那些褻瀆者的手伸出,可惡地對待我神聖的‹犧牲›、我的‹家園›和我的‹話語›時,我便將我的降福傾注在那些於聖德中堅定不移和不因屈服而失寵的人身上;

我會吸引很多人的心去成為傳遞我‹話語›的器皿;是的5

上主,祢正在給我看祢的大能是怎樣工作,
而祢不隱瞞祢的‹計劃›,
可是,為一個像我一樣軟弱的人,生於罪惡,
我又怎能明白迫害我的人們的吹擂?

黑暗的時刻在此;
我要怎樣和在那裡才「撐得下去」?

這也是我自己的哀嘆;我因他們的心硬而哀嘆… 一塊陰影掛在他們的眼皮上,女兒,他們的心不懷平安,而他們的獎牌叫作:缺乏愛… 但你的君王是在你的寵愛中;

然而,背後有其他的勢力 - 那些我曾提到過的人6;這些勢力並不是從我而來;你看,華蘇拉,我正在藉著這些‹訊息›揭露他們謀害我‹教會›的計劃,我正在揭露他們哄騙這世界的計謀;這是為什麼他們有很多人要埋沒我在這些‹訊息›裡所給予你 - 我的那些‹話語›;

但我是個可憐之物,而且又不善於辯護。我被歧視和不公平地對待。

願你在你一生的日子就只因這蒙受降福!

雖然兩種迫害者7都在掠奪你的榮耀和你的誠實,你變成了我的‹讚美曲›;如果他們不承認我透過你的虛無所行的大事,你要為他們祈禱,好使我從他們8的眼中拿掉那塊紗布…

我會與你完成你的旅途,而我會繼續作你的木杖、你的明燈和你的飲料;當你被攻擊時,你不要害怕,你若敬畏我和榮耀我,而且你若做令我高興的事情,你就會有巨大的力量;

我自己會準備你為這旅途所需要的,而我們倆 - 那‹雙心›9,會與你一起前進,同時在我們的旅途上,使邪惡勢力的烏合之眾在我們倆經過時大怒,在我們前進的時候成為他們的一個威脅;我們倆會猛攻他們邪惡的城市,而這些邪惡的勢力將要在我整個的天主性中面對我 - 你們的天主10;今天,他們像野獸一樣地咆哮,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倆的‹凱旋勝利›11即將來臨;你要信靠我,並且要像一本大聲說話的書一樣;

我有更多話要說,但今天為你已足夠;我愛你,親愛的人靈,並且降福你;ic;


1 我在全美國用28日作了23個祈禱聚會,來了很多人,包括一些神父們。
2 美國。
3 奥卡路神父和我。
4 我也明白「教會」。
5 祂知道我有話要說。
6 耶穌在作一區隔,那些常態性的迫害者 - 他們的心僵硬,以及那些來自‹黑暗›的「其他勢力」;換句話說:「邪惡的勢力」。
7 心硬常態性的迫害者與邪惡的勢力。
8 那些心硬的人。
9 耶穌聖心與聖母無玷聖心。
10 因為這正是這些邪惡勢力所針對的:基督的天主性。他們要否定基督的天主性和祂光榮的復活。
11 ‹雙心›的‹凱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