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我會為這旅程派遣一位弟兄給你 1996年12月24日

 (我有很長的旅程要完成,但奥卡路神父決定不再與我同行。我在問自己是否要一個人去…)

上主?

我臨在;

你不要自己去1;我會為這旅程派一位弟兄給你;他將會是你這些聚會裡的同伴;我知道他是怎樣地焦急要在這些困難的時刻幫忙,這是為什麼我派他給你;

你不要讓你的心因那些2迫害你的人及那些尋求鏡花水月的人令你煩惱不安;他們在照顧自己的,不是我的需要… 他們看風使舵;他們就是那些加重我‹創傷›的人;而因此,我心愛的,我為這旅程派遣了這位弟兄給你;

願你為我的聖心所做的事,帶領很多人到我們這裡來分享我們的永恆的‹光榮›;

我 - 耶穌,降福你;ic;


1 這聽起來像一個命令。
2 祂讓我明白祂指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