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你要給每一個國家民族看我取之不盡的‹寶藏› 1996年11月17日

 


(聖路易)

我的上主,
祢 - 祢是‹智慧›,
祢 - 祢是‹生命›及在我們內的‹光›,
我讚頌祢聖、聖、聖的‹名號›;
願所有的‹仁慈›吸引我的靈魂,
好使我能在祢的反映中生活;

無所不在的!
我心的‹喜悅›和‹平安›,
祢的臨在使我感覺安寧,
而祢的正直在我內燃燒一道火焰,
為向我指示,我是祢靈魂‹仁慈›的後裔;

願光榮歸於我們聖、聖、聖的上主,
阿肋路亞!

我心愛的,我的聖心因有所觸動而震慄;我是如何盼望聽到我的後裔有一天對我說這番話!自永恆以來,你的話語已寫在我的聖心裡,而我耐心地等待著,哦,如此耐心地等待著你說出這番話來!你現在要享受我的臨在,而且要喝我的,吃我的…

我為了要培育你,我在你內並沒有徒勞無功;你要享用我現在為你們的日子所保留的這些取之不盡的財富,並且要給這世界看,這世界對愛不再加以理會;你要給每一個國家民族看我取之不盡的‹寶藏›,並且要告訴他們,比我聖心更大的禮物,他們是不會領受到的;

而你,我的遺民,你要替我降福我的孩子們;那些陪同你的人,因為他們為我獻上了他們的時間1;是的!我的聖心感動到流淚;我愛你們,我以我整個聖心愛你們… ic;


1 耶穌因有所觸動而震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