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我不會強迫你們 1994年10月25日

你越走近天主,天主祂會越走近你。
花兒,我 - 耶穌,我降福你;你要祈禱,要與我談話和愛我;你要以這種方式與我在一起;那是我與你一起做這工作的熱忱;讓這也是你的熱忱;
祢的對談就是甜蜜本身,而祢全然值得受人崇拜1
你要允許我,‹葡萄樹的幼苗›,對你寬仁,並且贈送我的聖心給你,好使你能繼承我的光榮和財富;你 - 你渴望我的人,要接觸我,而我會餵養你,把我的聖心以聖體聖事隱藏的方式贈送給你來轉變你成為一個活的聖體龕;你要繼承我… 現在你就聽話和寫下我前一個訊息;

我 - 耶穌,我愛你,並且降福你;ic;
(稍後,我被永恆的父親接觸。)


我的上主、我的創造主,我愛你。
你要愛我,而且要感覺到蒙受我愛;你要靠近我,而我會讓你的心保存我給予了你的一切2;與我在一起,你會學習;允許我進行我的‹計劃›,你要給我更多你的時間;
我正阻礙祢的‹計劃›嗎?
(祂低頭注目直視著我。)
一個如此微小的人能成為‹全能者›的阻礙嗎?
一粒細菌足以帶麻煩給比細菌大的人。
華蘇拉,你並沒有明白「微小」的意思,也沒有捉摸到我的‹心思›3;你令我喜悅… 來,你不要這樣固執了;你要在我內喜悅和鼓起勇氣;
雅威?
我臨在;我是你的‹父親›;你要捉摸我的‹話語›的意思;你沒有聽聞過嗎?我阻礙高樹成長,但卻使矮樹發育茁壯;來,你仍然有很多要學… 我降福你和我委託你的使命;
(稍後。)


上主,因為祢給了我一兩吋的‹生命›,並且命令了我去重復祢交給了我的一切,從那時刻開始我的生命就受到威脅。有多少人製造謠言來害我?他們攻擊我,無理取鬧,責怪我做我被命令要做的事。為什麼這些陰謀來對付我?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不會捨棄你的;你不要害怕;你難到沒有明白你所閱讀過的聖詠的意思嗎4我引導了你的手去達到和閱讀聖經的這一部分;
但為什麼這些人不研究我的案子,閱讀祢的訊息或甚至與我見面討論事情就攻擊我呢?
因為這些人民接觸我時心術不正5,每一個神視、每一個我所說的字語都會繼續被封鎖起來,好使我的種種奇工異蹟對他們說如同謬悠之說;我不是曾經說過嗎?只有那些心謙的人們聽聞我使者們的腳步聲會喜悅;這是當我說話時他們不聆聽或明白的原因;他們彼此相看卻不明白對方,因為我置放了一個呆滯的精神在他們內…為此,在他們的身上,這依撒意亞先知的預言再次被實踐:「他們曾對先見者說:『你們不要再看異象。』對先知說:『你們不要給我們說什麼預言;6』」而現在我向你提這些問題:你仍然願意作我的‹回音›嗎?你仍然願意繼續在你的口中傳送我的‹新歌›嗎7你仍然願意繼續與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背負‹合一›的十字聖架嗎?
是的,上主!
人靈!到我的懷抱裡來8
(突然間,耶穌的聲音。)
女兒!你慷慨大方的心會滿足我的渴望!

(然後,聖神被感動,也說話:)
蒙受降福的人,我會在你內完成我的‹工作›,而我會繼續使泉水在深谷湧出;我會供應永恆之水給每一個人靈;
(在天主聖三說話之後,便立即有一短促的擁抱。‹父親›擁抱我,接著聖子和聖神。在這擁抱中,我的靈魂從來沒有感覺到過我與天堂的‹家庭›的合作是比在這時刻更完美。我覺得只屬於祂們,而不屬於其他人。
(‹父親›再次說話。)
女兒,你若願意服從我的‹旨意›,我就會藉著服從9在這些人民中行使我的權威,並且會終止這‹背教›;為了要維持我名號的聖潔,我會攜著你們每一個人的衣袖和問他們說:「你是‹父親›的孩子?」而當我們的目光相遇時,他們會向我呼叫說:「我的‹父親›!我仍然配得你嗎?我犯了罪,我變成了一個痲瘋病人,‹葡萄樹›的一條敗枝,由於我對祢的不忠心我早已喪亡和腐朽了!」
(聖子說話:)
但我就是‹復活›;唯有我是‹智慧›,你也是我‹教會›的一部分,而我能使用你;我能治療你,並且又任命你為見證人;我有能力使你成為諸國萬民的光明,好使我的‹救贖計劃›達到地極10;今天,我會向你派遣我的聖神來將生命吹送到你內和使你復原;


(現在聖神繼續下去:)
我不會強迫你們;你們要打開你的門11,而我會在你內照耀;我能使你成長和賜給你口才去光榮我們的‹奧祕›;你在靜默中會聽到我的‹聲音›,指示你有關那‹道路›;我可以使你從一個外教人轉變成一個信徒,然後賜予你‹智慧›的‹知識›,而且,如果你對我們保持忠心的話,我會將我們那些光榮的寶藏投注在你身上,並且把你從你的可憐的狀況中釋放出來,好使你也能援助你的鄰人;我會向你啟示我的‹美善›和我的聖潔,而你會在我的‹臨在›之下讚嘆不已;我是‹生命之樹›,誰若把我種植在他內就有永生;我可以把你的靈魂轉變成為一個伊甸園、一個地堂;我能用我神聖的‹光明›轉變你的靈魂成為一個太陽,比所有的星座聚集起來還要光亮,因為我是一個無法達到的太陽;如果祢允許我存留在你內,你可以有一個不腐朽的肉身 ,而我在你內會像一陣微風一樣地使你的靈魂恢復精神,並且轉變它為基督完美的反映;而雖然你尚在人間,但你的心思會在天堂,而雖然你在人間走動,但你的靈魂和你的心思會像天使的一樣,在我‹王國›裡的‹庭院›行走,在天使群中行走;如果你向我敞開你的心門,我會燃燒你的心,並且把它從玷汙你的那些私慾偏情釋放出來;我會時常燃燒你的心來燒毀那些使你在世囚禁無論是多小的私慾偏情


我是聖子的啟示,而聖子就是聖父的啟示及肖像12誰得到恩寵和看見聖子,就看見聖父13而誰察覺到我的聖潔就察覺到聖子和聖父,來,並且要繼承那‹道路›;我們會在我們內背負你的身、心、靈,使你活在我們內和興盛,同時粉碎所有使你在世囚禁的界線;你來!來,並且繼承我們的‹輝煌›;我們會抱著你,如同新郎抱著他的新娘越過新房的門檻一樣,我們也會抱你進入我們的‹王國›,而我會傾注在你身上,並且用我那些不可言喻的降福使你飽足14;為了要使你活著,我會教導你的精神去向‹父親›喊叫說:「‹阿爸›!」我會教導你在我們內生活,在我們內行動和在我們內呼吸;我會教導你我們是生命,而在我們內你就不會停止存在;
那熱切渴望祢的人 
是有福的, 
因為他會擁有祢, 
因而會三次蒙受祝福。 
我生命的奇事, 
我做了什麼來擁有祢呢? 
不滅的‹輝煌›, 
字語無法形容的, 
我做了什麼, 
好使祢令我與你結合為一呢?
(基督說話:)
我要你在愛中成為我的伴侶;來;
1 參看雅歌5:16。
2 雖然我的記憶力並不完美,天生又健忘,但當天主教導我時是不一樣的。任何東西,祂只需要教導我一次,我就永遠不會忘記。
3 我感覺到上主被逗樂了。
4 聖詠38:11-22。
5 當掃祿迫害基督信徒時,耶穌向他們顯現,耶穌並不問他說:「你為什麼在迫害基督信徒?」祂問他說:「你為什麼在迫害我?」然後:「我是耶穌,你在迫害我。」當我被人們迫害,他們在迫害天主,因為這工作不是我的。
6 依撒意亞先知書30:10。
7 參看默示錄14:3。
8 ‹父親›的‹聲音›是喜悅的。
9 就是藉著我們的服從。
10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49:6。
11 意思是心門。
12 「誰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若望福音14:9)
13 「你不信我在父內,父在我內嗎?」(若望福音14:10)
14 恩寵。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