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俄羅斯違叛我 1991年9月3日

上主、‹父親›,以及我們生命的‹主宰›,
求祢現在或在大難臨頭時不要遺棄我們。
上主、‹父親›,以及我們生命的‹主宰›,
求祢幫助俄羅斯在祢的聖神內成長。
祢已刺透了那條圍困她的‹赤龍›。
上主、‹父親›,以及我們生命的‹主宰›,
求祢把我們從那仍然停留在我們中間的
‹叛逆者›中拯救出來。

啊,我的孩子,我會用我淨化的‹烈火›來教導你們所有的人,你等著瞧好了。你現在要聆聽我和錄寫,我的孩子:在不久以前,大部分的國家民族都不相信那敵對者-那條‹赤龍›,會在俄羅斯失去它的勢力,而且又是這樣突然地。華蘇拉,假使你的姊妹俄羅斯違叛我的話,這是由於這世界的罪惡和罪行。暴政是從下面而來的。

可是,她的孩子們-那些屬於祢的殉道者,他們感覺怎樣呢?

我如何才能形容她的孩子們所受過的苦呢?女兒,我能用什麼來與他們比擬呢?整個天堂都有為她的孩子們哀慟。她的兒子們無依無靠,但在他們周圍有誰為他們哀慟呢?在他們當中,有誰是有足夠的力量去刺透那條‹赤龍›呢?當他們一直都仍然骨瘦如柴,沒有人是有能力的。她的孩子們沿街乞討,被那敵對者壓迫,在他們的重擔之下不支倒地。如果他們偷偷地在我的‹懷抱›裡尋求庇護的話,他們便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他們不被允許向我表露他們的熱心。追趕他們的人動作比毒蛇還快,緊盯著他們所走的每一步,而且假使有人懷疑在他們的床墊下有暗藏那‹生命之冊›的話,我的孩子們便會被干擾、追蹤,然後被逮捕。

啊,女兒,我的‹雙目›因為看見這個國家被刀劍逼得不能作聲而不斷地流淚痛哭。司鐸與先知們都被囚禁成為了犯人,並且被迫要在黑暗中苟且求生。他們有很多人都在我的‹雙目›之下冷酷無情地被殘殺了。這個國家-曾經一度榮耀過我和公開地稱頌過我,光芒四射像一塊藍寶石一樣,像一座怡人的‹城邑›一樣,由於這世界的罪惡和罪行,淪落到變成一塊乾旱缺水的國土。我告訴你,女兒,俄羅斯-你的姊妹,她還沒有給你看那些她將會因我的聖名而完成的事物

那‹慶日›一定會來,可是我是多麼渴望它已在此!你們要祈禱,要為這光榮的‹日子›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