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將你們自己獻給我的聖心 1992年5月5日

我的孩子,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寫下來:

我是你們的‹君王›,而我在這裡是要在所有那些誠懇和真正愛我的人的額頭上劃一十字聖號作為標誌;你們要與我一起唸那奉獻聖心禱文1而當你們在唸它時,我將會用我的‹手指›替你們劃上我的‹記號›;我的十字聖號將會是你們和我之間的‹記號›;而我會全心地愛你們,而且我會看守你和用我的‹馨香›來使你們散發馨香;

你們要將你們自己獻給我的聖心和你們聖母媽媽的無玷聖心,好使我能使你們的心變成我的‹花園›、我的‹憩息之所›和我的‹宮殿›;

你們要全心地回到我這裡來;你們不要三心兩意地前來和站在我面前;你們來,而當你們經過我的時候,我會留下一個降福在你們身上;我是你們的‹希望›,因此你們要用你們的心開口呼求我,而我會充滿你們的口,好使你們能讚美和榮耀我;

我的兒子們、我的女兒們,你們要互相溫柔對待;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好使在‹審判之日›你們能在我面前得到恩寵;我告訴你們,那些日子正在來臨 - 不熟的果實將不再有用,因為你們的‹君王›今天向你們說話的那一位,將會顯示祂的光榮,而你們會面對‹面›地看祂:所以,那些準備好迎接我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被稱為‹至高者›的繼承人; 

    你們要是一體的;‹教會›必定會復興起來!
(我們的聖母媽媽說話。)

我聖心的孩子們,你們在這些日子裡正在目睹這世界自我撕裂,同時又將自己絆倒;這地球正在推翻我的孩子們,同時又毀滅他們,並且把災害一個接著一個帶到很多家庭裡;這地球的根基正在被它所造成的邪惡搖動;我告訴你們,只要你們一直都讓那‹邪惡者›把你們當作牠的奴隸帶到牠那裡去的話,很多人將會被埋葬在罪惡的灰土裡;我要求你們,而且我懇求你們去埋葬所有都不是聖潔的一切;

 你們還要猶豫多久才動身去尋找那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 - 你們的‹夫君›和你們的‹創造主›呢?祂賜予了你們的得救和祂的‹產業›,那自創世以來為你們準備好的‹王國›整天召叫你們;你們可以成為這時代的建築人和栽培者;你們可以成為修補這地球的人;你們要以守齋、用犧牲和從心中而來的祈禱去回報這地球的罪債;
 
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稱為天主的子女;你們要領受我的降福;
 
 
 

1 耶穌聖心1992年1月26日給我寫錄的禱文。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