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給囚犯的訊息 1992年5月6日

「他用垣牆圍困我,不能逃脫; 
並且加重我的桎梏。
1 
然而,祢滿懷慈悲 
來到他們的房間去牧放他們。

(給世界所有囚犯的訊息。)

祝你們平安;是我 - 上主、你們的‹救贖者›;你們不要驚異,是我居住在每一顆心中的那位聖神在跟你們說話;

我對你們的‹愛›是超過理解範圍的,而且你們不在天堂的話,你們就無法明白它的美滿;我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從我天上的‹寶座›降臨,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讓你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和我在做什麼;我前來是要確保你們所有的人我的‹許諾›;我前來,小孩子們,是要確保你們我的愛和我對你們所有的人的‹信實›;我的‹回歸›近在咫尺;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誰遵守我的聖言將不會見到死亡,而你們那些猶豫不決的人,你們不要懷疑了,但要相信;如果你們以往無法瞭解聖經裡的那些教導,你們不要讓你們的心神煩亂;你們今天就來,並且要信賴我,以心對心;有那個父親聽到他孩子的痛哭聲而他的心的每條纖維不會破碎呢?我是你們永恆的‹父親›、那以永恆不滅的‹愛›愛你們的‹那一位›,而且,如同一個父親邀請他的孩子們去分享和繼承他的產業一樣,我也正在召叫你們去成為我‹王國›的繼承人;

啊… 但願我的這些話語會銘刻在你們的心中,並且又被你們吸收… 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聽我說過:我現在離開,但我的確很快地會與你們同在;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我很快地與你們同在;我說過,在我‹父親›的‹家園›有很多居室;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居室;你們要充滿這些居室,這樣地給你們的靈魂平安和憩息;你們要與我建立‹和平›,這樣地住滿它們;

今天,撒殫正在將牠的憎恨嘔吐在這地球上;牠在牠的忿怒中將國家民族撕裂和推翻,牠破壞和將災害一個接著一個地帶來,但我的‹手›必定會用大能重建牠所撕裂的;我在我‹愛的詩歌›裡錄寫的一切只是我聖言的提醒;那是要恢復你們的記憶力,並且‹手›持聖心告訴你們,我因缺乏愛而渴;我不對任何人懷恨在心;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我的種子,而我 - 我是你們永恆的‹父親›和‹伴侶›;

我很清楚你們腦海裡想什麼,但我在這裡不是要因你們的行為控告你們;我今天在這裡是要給你們看‹憐憫›和‹柔情密意›是怎樣被人對待;在我的聖心裡,我仍有那矛頭在,同時一個‹茨冠›又圍繞著我的聖心;天堂的梁柱在這情境下都震動,而我所有的天使們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中遮蓋他們的臉;月亮失色;你們的天主一小時接著一小時地被人們的敗壞和惡意重釘在十字架上;為了救贖你們,有一條‹途徑›用我自己的聖血被劃了出來,而倘若你們的雙腳出軌踏出了正義的‹途徑›,我告訴你們,我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就是要牽著你們的手,並且引領你們的腳步回到這正義的‹途徑›;你們要將你們的意志獻給我;你們要將你們自己交託給我,並且要讓我把你們建築在我的‹途徑›上的圍牆拆毁 - 它阻止你們與我會面;

我的小朋友們,你們的聖者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告訴你們,但現在為你們來說這會太多;我只會補充一點;如果我長途跋涉來到你們的囚房,那是由於我對你們的‹愛›的浩大的緣故;

你們要呼求我,而我會俯聽你們;我降福你們,同時又留下我‹愛›的‹噓氣›在你們的額頭上;
I
 
 
 

1 哀歌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