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1992年1月24日 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在彌撒中耶穌告訴了我說:)

「這只是個開始而已;你會看到比這還要重大的;」

(這是在我由於祂的‹奇蹟›和‹工作›稱頌了祂之後所說的,因為藉著祂的‹大能›,祂在世界普世教會協會打開了很多人的心。上主自從夏天開始以來便在準備些有關合一的訊息:有關祂‹願望›的一些‹指示›。然後,祂允許了在世界普世教會協會裡某些人的心打開,並且接受了祂的聖言,就這樣地讓我在基督徒合一週到他們那裡去,把耶穌的訊息帶給他們,並且唸給他們聽。)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