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主內真生命2015年9月第四週國際中文新聞



八月,德國的《主內真生命》朋友們(來自柏林、德國東部、北部那一區的),辦了五場祈禱聚會,介紹《主內真生命》訊息。為了這些聚會,他們邀請了來自希臘羅德島的海德佳.帕娜吉塔絲女士,來為訊息作見證,講述她自己經由這些訊息而悔改的歷程。

八月十九日星期三,第一次聚會在柏林的一個行政區,克魯斯堡市政府大廳舉行。約有25人參加此次聚會。絕大多數聽眾對《主內真生命》訊息一無所聞,並且帶了些訊息書回家。

八月二十日星期四,在靠近柏林的帕斯特丹,舉行第二場見證聚會,焦點放在教會合一、司鐸,以及天主在訊息書裏說些什麼有關委身於教會的人、什麼叫「犧牲的靈魂」。

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在海利根達姆,那是靠近波羅地海的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海德佳女士第三次為訊息作見證,並講述自己經由這些訊息而悔改的歷程。
八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在巫沙肯的一個小村莊,第四場見證聚會就在這個村莊神父的住宅內舉行,在一舒適的房間,來賓總共有30位。重要的是,一些年輕人也一併參加這個聚會,很專注地聆聽這見證分享。

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天,在靠近柏林的一所村莊,是在德國的最後一場聚會。有超過40人參加,有一些人還攜家帶眷。願光榮歸於上主。

經由以上這些見證聚會,海德佳女士試圖要回答一些關鍵問題,像是,為什麼天主要在今日賜予訊息?什麼叫做不斷地祈禱?我們認識天主聖神有多少?在生理上死亡後,我們的靈魂還會繼續活著嗎?為什麼上主一直要我們使教會合一?「認識主和了解天主」是什麼意思?我們該如何祈禱?我們認識天父有多少?我們認識耶穌聖心有多少?等等。

這實在是一番蒙受祝福的努力,德國的《主內真生命》朋友們,用很大的愛心去組織這些祈禱聚會,在他們的區域散布主的訊息,願天主倍增這些熱心的行動!
願耶穌基督及聖母瑪利亞降福您和您的家庭!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