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我會使依撒意亞的那些預言應驗 1992年6月18日

華蘇拉,讓我向你詠唱我‹愛的詩歌›的其它部分;那些沒有準備好去聆聽的人,讓我為了他們的緣故而伸展我‹愛的詩歌›;

是的,上主! 
請來,並且請溶化我們的心, 
我的‹君王›、我的天主, 
請向我們彰顯祢聖心的‹財富›。 
請向我們彰顯祢聖容的‹光輝›。 
請讓我們明白, 
祢 - 我的天主, 
正在從天上俯瞰 
要看是否有剩下 
一個有信德、愛德的人, 
和是否有一個人正在尋找祢。 
願祢的聖名受讚美, 
願我們的上主、我們的‹救贖者›、 
厄瑪奴耳受讚美, 
因為祂向我們詠唱了祂‹愛的詩歌›。 
既然祂藉著祂先知們的口宣揚了 
祂會回歸, 
因此祂現在就替我們 
為這會面作準備。 
而妳 - 蒙受讚美的‹母親›, 
妳將我們的‹救贖者›賜給了我們, 
妳再次地與我們同在, 
同時又替上主鋪路 
和替我們作好準備去與祂會面。 
而上主出於祂無限的慈悲 
將會探訪我們 
為的是要在我們的黑暗中賜予我們光明, 
並且引領我們的腳步 
走上‹和平›、‹愛›及‹合一›的道路。 
「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 
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1


我的華蘇拉,我會到一個從來沒有給過我一分思念的子民這裡來,從來沒有看過一眼我為了救贖他們所做的事,而我會使依撒意亞的那些預言應驗:「從未求問我的,我要讓他尋求我;從未尋找我的,我要讓他找到我2;」而那死亡的幽谷會連同它的死者和它的灰土獻給我們倆的聖心;你要平安;你來,並且跟我重複這些話語:

耶穌,請祢作我的依恃, 
沒有祢,我就一無是處, 
沒有祢,我的桌子就空蕩 
沒有祢,我就被打敗; 
請成為我的靈感和充滿我, 
請作我的‹避難所›和我的‹力量›, 
我愛祢,而我的意志是祢的,
但願如此;阿們;
 
 
 
 
 
 

1 路加福音2:14。
2 依撒意亞先知書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