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父啊!唯照祢的意願成就吧! 1991年9月9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你要愛我,華蘇拉,這樣會平息‹父親›對這個世代的人的怒氣。我為你向‹父親›祈求,我的小孩子,為的是要把你從那根「刺」-那根你從我這裡拔出來的「刺」解救出來1

上主,請祢指示聖經的一段章節給我,這樣地確定我剛才從祢那裡所聽到的話。

(我隨意打開聖經,而我的手指便指到路加福音22:42。那裡是這樣說的:)

「父啊!祢如果願意,請給我免去這杯吧!但不要隨我的意願,唯照祢的意願成就吧!」

蒙受我的祝福,我會帶領你的。


1 我自願向耶穌要求把這根「刺」從祂那裡拔出來(參看1991年6月18日的訊息)。意思就是:在耶穌身上少了一根「刺」。那根「刺」是被一個耶穌心愛的人所招引的-他積極地迫害‹訊息›。撒殫使他糊塗,而現在便利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