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地基會震盪 1991年9月11日

上主,我向天仰望,並且尋找天上的事物。我尋找祢的聖容,為的是要感覺‹平安›和為了能喜悅。我尋找祢的聖容,為的是要能夠瞻仰祢。

而我,我‹雙目›俯瞰今天的世界,同時又一個接著一個地在尋找國家,並且把靈魂一個一個地來細看,為的是要得到一點溫暖、一些慷慨和一些愛心,但其中很少,很少是得享我的寵愛;很少是為了過神聖的生活而操心;而光陰似箭,大報應以前的日子已開始在倒數。我的城市1們居然變成了一個妓院,冷酷無情的!他們變成了容納魔鬼的洞窟!全部從裡到外的腐爛,被蟲所蛀蝕!是毒蛇和蠍子的藏身地!我怎能向這些叛徒噴吹我淨化的‹烈火›呢?…

(突然間,耶穌改變祂的語氣。過了幾秒鐘後,祂以一個很低沈的,使我敬畏的語氣說:)

地球將會搖動震盪,而用各種罪惡所建蓋的樓塔2將會坍塌,變成碎石一堆,並且被罪惡的灰土所埋沒!在上,蒼天會動搖,而在下,地基會震盪。你們要祈禱,要祈求天父不要在冬天下手。

島嶼、海洋和世界各洲將會出乎意外地被我用雷暴和‹火焰›來探訪。你們要專心地去聆聽警告裡最後的幾句話。趁現在還有時間,你們便要聆聽。你們要去閱讀我們的‹訊息›3,而且,當天堂發言時,你們不要嘲笑或掩耳不聞。你們把自己的聲音降低,而你們就會聽到我們的

在批判前要再三地考慮,在你們譴責我聖神的‹工作›之前,你們要多次慎重地考慮。我不會寬恕任何一個嘲笑聖神,同時又公開褻瀆聖神的人。‹正義›會把他們打到陰府裡去。

你們全部的人要高舉雙目,而且要為了瞻仰我的聖容去尋找天堂!你們把你們的眼目轉向天堂的話,你們就不會喪亡。
你們要悔改!並且要祈求你們的‹父親›息怒。快了,現今很快的,天堂的門將會打開,而我會讓你們看到那一位‹審判者›4
 

1 「城市」是被天主用來指眾人的靈魂。
2 如同巴貝耳塔一樣。
3 耶穌與聖母瑪利亞-那兩位‹見證人›的訊息。
4 譯者註:2001年紐約發生了911事件之後,早在事件發生十年前的同一天,華蘇拉就已領受了以上的訊息,事件發生後她做了下面的解釋。
我要大家謹慎地去解釋這個訊息。除非是有聖神的光來引導,不然,解釋預言是不容易的。這預告未來災禍的訊息應該是這樣地講解:


我們的時代對天主的愛變得冰冷。因為我們今天的世界是處於一個大背教的情形中,天主才出面來警告我們,同時給了我們很多的徵兆,比方說,有些聖像會掉下血的眼淚或流出聖油來。《主內真生命》的訊息,跟其它聖母的顯現一樣,也是一個徵兆,為的是要警告我們,叫所有的人去祈禱。有這麼多的徵兆曾被人拒絕、嘲笑,甚至被迫害。這使我們想到了在默示錄第十一章裡面所記載的有關那兩個見證人,就是耶穌和聖母瑪利亞。同時,祂們倆有一個厄里亞(代表預言)和梅瑟(代表天主誡命的提醒者)傳教的使命,正如在1991年12月24日訊息裡所提到的一樣。你們應該要去閱讀這個訊息,以便有清楚的瞭解。「背教」的意思是拋棄了天主所啟示的「真理」-背教會使我們過一個無神的生活。然後,背教招引了邪惡到了世上。在這方面,聖母給了一個重要的訊息(1990年5月15日):

「(…)。這世界已變成冷漠的,冰冷的,而且父母們互相敵對。孩子因為缺乏愛與父母敵對。母親拒絕孩子愛的需要。
這世界對愛不再加以理會。它躺在深深的黑暗中,因為憎恨、貪慾和自私心統治整個世界直到它的心中。我因這黑暗世界的罪惡和滲透到聖地裡的背教精神而震撼。
災難、饑荒、戰爭和疫病,這一切全部都是被你們自己所招引來的。所有來自塵世的一切歸回塵世。這世界正在自我毀滅,而並非像你們很多人所想的一般,以為是天主給你們所有這些的災難。天主是公平和最仁慈的,可是邪惡招引邪惡。(…)。」

在《主內真生命》的訊息裡,天主給了我們充分的機會去悔改和成聖。可是,這世界對天主的喊叫充耳不聞,甚至嘲笑戲弄每一個從天上來的召喚。這些召喚都是要警告我們說,假如我們不改變我們的心,假如我們不去做犧牲和做補贖的話,我們的罪過會帶給我們死亡。主基督叫我們去看聖保祿致得撒洛尼人後書,整個第二章,去明白我們的確是生活在時代的末期中。聖保祿宗徒說過,時代的末期是透過兩個徵兆而辨認出來的。一個是「大背教」,另一個是「悖叛的精神」。悖叛的精神就是摹仿天主,把自己高置於天主之上。今天的世界相信它的自我實現,也就是向天主大聲說:「我們不需要祢!」的那些人們。

天主不懲罰,而祂也不要看到祂的子民受苦。可是,我們卻自我毀滅,而且我們把一切的邪惡招引到自己身上。所以,除了在1991年9月11日的那個訊息以外,主基督不斷地警告我們說,撒殫正在預備一個大屠殺來毀滅我們。

那些去世的人,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們今天的罪過和我們的重聽的犧牲者;為了救我們,為了免除我們受苦和喪亡,天主曾經不斷地警告我們。但我們卻因為我們的罪過使無辜的人犧牲,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災難。我們一定要為那些喪失了親人的家庭祈禱,求天主給他們力量和一個寬恕的精神。
華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