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賜給了你我‹愛›的‹禮物› 1992年3月1日

(今天早上,撒殫可以輕而易舉地殺了我。當我在清理一個放了些東正教聖像和宗教物品的玻璃架子時,那架子掉下來,也把下面另一個的架子打破了。我看見尖銳的玻璃碎片在我周圍掉下,一些大的碎片一直飛出房間外直到大廳。當這情形停了以後,我便在靜默中等待看身上那裡會有血滴下來。我什麼事都沒有,連一點的刮傷也沒有。照理說,我應該從我的腹部直到腳下都被切開才對。


稍後:)


我的華蘇拉,你要讓我一步一步地引領你;你要保持微小,我的花兒,並且要依賴我 - 你的‹救主›;

我愛你,孩子,撒殫千方百計地企圖要對你下手和令你殘廢1牠不只利用人們來收集假證據誣告你,而且,在牠的忿怒中,牠甚至會用大自然的規律來對付你;可是,我是你忠心的‹守護者›和你的‹避難所›,因此,你不要害怕,我的‹雙眼›持續不斷地看著你;你要經常躲在我的聖心裡;來,我們會繼續為了人靈的得救而追尋他們;

我會引領你的,我心愛的,無論在世界什麼地方和無論我經過那裡,我都會留下一道最微妙的芬芳,我會散播我沒藥的馨香,從一個人靈到另一個人靈,來使他們的心歡喜欲狂;你要令你的‹救主›喜悅,花兒,並且要允許我逐漸地使用你;我不會折斷你,我也不會把你的自由從你那裡搶過來;你要讓你的心作為我‹愛›的俘虜,但對我卻要毫不厭倦;我是你心愛的‹伴侶› - 賜給了你一個‹寶藏›的那一位:

我賜給了你 
我‹愛›的‹禮物›;

我會賜給你我的‹力量›和‹耐心›;花兒,我的聖神停留在你身上,為的是要帶領你和提醒你我的那些‹教導›,所以,你要是慷慨大方的,並且要獻上你的時間去使這大地萌芽;你對我經常都要有所尊敬;我不是你唯一的‹愛›嗎?我不是‹萬王之王›嗎?你要跟我一起努力工作,而且,跟你所想的相反,你所盡的力量大部分都不是白費的,我的‹大能›賦予它們一股‹天主性›去達到它們的目的;如果那‹試探者›附耳低言地告訴你說,你的話語是起不了作用的,我告訴你,我的孩子,你不要聽牠的;

我會繼續將我的聖心傾注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並且孜孜不倦地從天上下降來餵養那些饑餓的人,同時又滿足每一個人的口味;我會繼續表露我的聖心,並且向每一個人彰顯我的‹柔情密意›;誰若要吃我和喝我的將會被轉變去過一個

在我 - 你們的天主內的‹真生命›;

誰若要轉向我,便會被拯救;只需要對我看一眼,而我便會轉變你們;

女兒,你不要引人注目,並且要繼續成為一個虛無之物,你要被你的無依無助和你的脆弱隱藏起來,好使我的‹豐裕›和我的‹大能›現在能更加散播;播種的工作並沒有結束,而整個世界很快地會迴響著我的‹聲音›的;女兒,你對我來說是十分寶貴的,而我愛你愛到熱淚盈眶,我愛你們所有的人都愛到熱淚盈眶,而我塗滿了‹恩寵›的‹雙唇›從天堂那裡帶給你們所有的人我‹平安›的‹訊息›;自永恆以來我便愛了你們和降福了你們,並且,從你們在搖籃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看守著你們和維護著你們了;

我知道卑賤是怎樣地把你們所有的人纏繞到完全盲目的地步;你們要尋找我,而我會賜給你們我的‹光›;我必定會再次賜給你們‹生命›,並且使你們的靈魂嚮往所有神聖的一切;因此,女兒,你要繼續尋找我的聖潔和我的‹完美›;你要祝福我和讚頌我;當我播種時你就播種,而且無論我帶你去什麼地方播種,你都要大量地播種;很快地,你必定會跨越這時代的門檻進入到永恆的‹平安›;在這段時間當中,你要忍受我所忍受的一切,你並非是孑然一身的;你要堅定不移,我的孩子,並且要記得,有‹誰›在你身旁,同時又降福你;‹愛›愛你;
 

1 我所明白的是靈修上的意思。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