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會派遣你多到幾個國家去 1992年7月8日

「祢從埃及移來一棵葡萄樹, 
給這樹準備了肥沃土質, 
這樹深深扎根,滿布大地。 
祢的‹訊息›遮蔽著群山峻嶺, 
它的枝幹與參天松柏相等。 
它的枝蔓伸展到海涯、 
它的根苗綿延到河壩。 
天主,求祢從高天之上 
垂視而憐恤這葡萄樹,探訪它, 
保護祢親‹手›所培養的小樹。
1 
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你要依靠我; 
我聖心的華蘇拉,你要喜悅!你的‹君王›長途跋涉來到了你的門檻,而且進入了你的房間;你的‹君王›從天上屈身彎腰來接觸你;我一步一步地教導了你,我是你的‹教育家›,我逐步地把你從這世界帶走,將你投入我的聖心裡;我向你啟示了一些超過你的知識和你能力的東西;

你要相信,我甜蜜的學生,我 - 耶穌,我愛你;你要擁有我的平安;我們會一起工作;我和你會傳播我的‹訊息›;我會派遣你多到幾個國家去,然後當我覺得你完成了你的使命時,你必定會回到我這裡來;我自己會來接你;

 
 
 
 
 

1 參看聖詠80:9-12、15-16。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