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你要祈求‹父親›開恩 1992年3月4日

現在,我在聆聽,上主。

我的孩子,你聽著,並且寫下來: 

我是無邊無際的‹溫柔›和‹憐憫›,可是,我的子民在我的‹教會›裡堆積了悖叛之罪,一個接著一個,我還要一聲不作嗎?我的‹奧體›,從我的‹腳›底到我的‹頭›頂,都疼痛和在瀕臨死亡酷刑般的痛苦中;我得到了令人驚嘆的‹創傷›,而我被我的‹自己人›嘲笑;一個巨大和不能勝數的人群正在走向喪亡之路;我很多的司鐸人靈都藐視虔誠的行為;

從法蒂瑪的時刻到今天為止,我說出了些警告,我把我的聖心都傾倒了在你們身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但你們很多人都忘記了那為了要使你們重獲自由所付出的贖價1… 華蘇拉,你並非是像我所要的一樣在聆聽2… 由於我的‹愛›的緣故,孩子,你要跟我說話!你不要失去勇氣,我愛你!

上主,我的迫害者正在印刷一些東西來對付我。
 
他們也是我的迫害者,不只是你的而已;但我告訴你,如果你不為他們祈禱的話,他們會很肯定地被他們毀滅的工作來自我毀滅,而他們的報應將會是惡果,因為他們正在作惡;我的聖心是一個‹愛›與‹寬恕›浩瀚的汪洋大海;

我知道,上主,但他們要用誘惑去拉回那些剛逃避了‹邪惡者›的人。

女兒,‹智慧›賜給了你一個恩典去聆聽、錄寫和明白‹愛›的‹願望›;這幾點,女兒,並不容易被不屬靈的人們明白;他們永遠都不會接受我聖神任何的東西,他們把這一切當作廢話來看待;他們會繼續按照世界的潮流去教導,像人教導哲學一樣;接著,你沒有閱讀過嗎?只要他們一天是這樣想,而且像哲學家一樣地到我這裡來,那些來自我聖神的恩典將會是很難明白的;你沒有閱讀過嗎?只要他們一天不是在聖神內,這些人都是以同樣的方式扭曲這幾點,就像他們扭曲聖經的其餘部分一樣;聖經已警告過你們所有的人有關這些人們;

你們要相信,並且要在我賜給了你們的恩寵中成長 - 很快地,我‹淨化›的‹火焰›將要降臨到你們所有的人身上來,使這個世界的罪惡焚化在烈火中;

你們的聖母媽媽和我,自從法蒂瑪那天以來,都把我們倆的聖心傾倒了在你們身上,但我渴望在你們那裡所看見的那些遵命服從並沒有被履行,而只有一批遺民在聽從;這個時代的人正在自己欺騙自己,他們違反了我所有的‹誡命›,我怎能不以‹火焰›和雷霆到你們這裡來,就如同我天打雷劈了索多瑪和哈摩辣一樣呢?
 
假使我們超過十個人呢,上主?

(在這裡,靜默了片刻。)

…你令我驚歎不已!你令我驚歎不已,因為我早就開始以為你的唇舌永遠都不敢說出亞巴郎求情的話;我一直在挑動你,要你在死亡的那一時辰來到之前作出呼求慈悲的喊叫,我一直在挑動你,要你獻上祈禱給我,可是它們並不足夠…

我要做什麼呢,上主? 
我整天都與祢在一起,為祢工作 
和為祢的‹利益›服務。 
祢是我的‹生命›、是我在流徙中的‹氣息›。 
我知道我是一個卑賤之物, 
而且犯罪像呼吸一樣多, 
然而,祢來到了我這裡, 
並且提昇了我的靈魂 
要我嘗到祢的‹甜蜜›的‹知識›, 
如同祢的門徒們曾經嘗到過的一樣。 
祢復興了我的心, 
並且把我的耳朵轉向了祢的聖心。 
祢大能的‹手›撫摸了我的頭, 
而且,自此以後, 
使我的心向祢謳歌讚頌。 
當祢偶爾把祢的聖容轉移了我, 
留下我單獨一個人在‹黑夜›裡, 
我忍受孤獨伶仃的苦和悲痛欲絕的時刻 
到了心碎的地步, 
但我硬要支撐下去, 
因為我愛祢愛到瘋狂的地步。


我聖心的華蘇拉,我培育了你,為的是

要帶動我的教會›進入‹合一›裡
 
(耶穌十分冷靜地說了這話。)

我培育了你,為的是要平息‹父親›的‹公義›; 
我培育了你,為的是要粉飾我的‹教會›; 
我允許了你踏進我的‹大廳›來光榮我; 
我追求了你是要你愛我;

我把你帶出了埃及,把你拋出去,像一個人撒網一樣,為的是要你替我捕捉人靈;

你要崇拜我、要祈禱,透過補贖、犧牲、守齋,並且自我貶抑,這樣地來緩和‹父親›的‹公義›;你無功無德,但你謙卑的請求是可以達到‹父親›的;

你現在會暢飲‹父親›交給了我那同一個的‹杯爵›嗎?你不要害怕,現在裡面所剩下的不多了,我一直都讓你偶爾啜飲它一下,女兒,我向來都把你的頭帶近我的‹杯爵›,憐香惜玉地,所以你現在不要嗤之以鼻就中途而退,你要愛我所愛的東西;你不要害怕,並且千萬不要幻想我會不用我的十字聖架引領你到我這裡來;你要掛慮我所掛慮的事情;你要祈求我治療你其餘的一切;你要祈求我的恩典;你要祈求我的降福… 你要祈求‹父親›開恩;

請祢求‹父親›開恩… 我們在一毀滅的煙火邊緣。

噓… 你要祈求‹父親›開恩3,這就是為什麼我繼續地歡迎你來祈禱;而至於那些到處被人傳播,對你所作出的卑鄙的誣告,你不要害怕;你要平安,而且不要向悲傷讓步;我是為了我‹教會›的復興才召叫了你,而我不會令你失望的;你要持續不斷地祈禱;你要有耐心,直到終結;我的‹日子›十分迫近,而我會像一個小偷在晚上前來;我的孩子,這就是為什麼撒殫連同那隻獸4正在不斷地攻擊所有那些來自於我的人,並且向我的發言人作戰,但在最後,牠們會被打敗;魔鬼在怒氣中躍向你,連同那隻獸,但‹愛›會征服邪惡的;

加拿大是我的;那隻獸5可以在這個國家發出震耳欲聾的喧鬧聲來遮蓋著我的‹聲音›,因為牠知道他們是我聖心所愛的人民,但我 - 上主,將會逗留在那裡,而且我告訴你,在那國家到處巡遊的所有那些邪靈,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和我聖心的聲音,已經在害怕了;我的聖神不會避開那隻獸,也不會避開那些被牠說服的人;

我甚至會傾注更多我的恩寵,因為「無論是死亡,是生活,是天使,是掌權者,是現存的或將來的事物,是有權能者,是崇高或深遠的勢力,或其他任何受造之物,都不能使你們與我的‹愛›相隔絕;6」沒有人能停止我聖神的傾注;

我正在派遣你到他們那裡去7,為的是要提醒他們所有的人我的‹愛›的偉大;我會賜給你足夠的資源來使你的腳跟站穩;‹愛›與你同在;
 
 
 
 

1 耶穌突然間停了下來。
2 耶穌改變了語氣,祂好像在懇求一樣。
3 耶穌是十分溫柔地說了這幾個字,這樣地帶給了我這麼多的希望。
4 是指共濟會(參看默示錄13)。
5 共濟會。
6 參看羅馬書8:38-39。
7 就是加拿大人。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