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話語是活的,並且是‹神靈› 1992年4月18日

他們滿口詭計和壓抑, 
怨恨和敗壞 
在他們的舌頭下; 
他們在那裡躺在蘆葦中埋伏 
要暗地裡殺害那無辜的人
1


我貧困和卑賤的工具,你要在我的‹愛›中成長;我是領養你的‹那一位›,所以你要存留在我的‹愛›中,並且要在我的‹愛›中成長;你會從我的那些‹財富›汲取,為的是要啟示我給眾人和光榮我;我‹靈魂›受祝福的人,你寫下:

那裡有不信任和理性的想法,那裡也就有吵嘴和爭論;這些人在思想上活在黑暗中,並且是與聖神的‹工作›疏遠的;女兒,他們還沒有察覺到我的‹華麗›…

我揀選了你的心,我的孩子,為的是要它變成我的‹寫字板› - 在上面我會向我所有的孩子們寫出我‹愛›的‹歌曲›;我把你變成一首‹愛的詩歌›;我的話語不只是被列印下來;我的話語是活的,並且是‹神靈›;我賜給了你健全的教導;

你不要因那些來到你面前議論紛紛,又酷愛問長問短,吹毛求疵的人們而擔心;這些人是那‹誘惑者›的獵物,並且讓自己被那‹誘惑者›設計,陷入野心的圈套,這樣地給牠一個立足點;你要替這些人覆手,並且降福他們說:「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你便會榮耀我和光榮我;
 
 
 

1 參看聖詠10:8。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