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日 星期五

‹愛›會克服邪惡 1987年5月1日

我 - 天主,會給你足夠的力量去完成我的‹工作›;你永遠都不要否認我,不要尋求自己的利益,只尋求我的才是;你要任由我使用你和透過你降臨到世上,這樣地來彰顯我的聖言,直到我來解救你為止;華蘇拉,我會預告你的臨終,所有我揀選了的人靈從來都不怕死亡的;我會再向你啟示五個我的奧蹟;現在你來,並且親吻我的五個聖傷;

(我照做了,先親吻祂的手,接著親吻祂的腳,然後祂的肋旁。不過,我不明白五個奧蹟與親吻祂的五傷有什麼意義,但是我知道一旦時機成熟,祂便會告訴我的,所以我學會了不去追問。)

華蘇拉,當你成長得更多之後1,我會告訴你我的奧蹟;你要懇求得到我的恩惠,我會賜給你的;

我的天主和我的‹父親›。我請求祢一件事,說來話長,但都只為了祢的利益和祢的光榮:願祢的‹訊息›傳播至天涯海角,吸引很多人的心來歸順祢;願祢的旨意奉行和願祢的名受顯揚;願邪惡失勢和永遠都被壓倒。這是我現在的願望,而每當祢聽見我作聲有所請求時,將只會是為了祢的光榮,一定無別的。任何我所求的恩惠,都只會是為祢的‹光榮›;任何來自於我求救的呼叫,都只會是為祢的利益,而並沒有什麼是為了我的。全能的天主,我所要求的力量,完全都是為了祢的‹光榮›,全能的天主。

小孩子,你要將你的雙腳踏在我的‹足跡›上,並且要跟著我走;

(稍後。)

是我 -耶穌;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你也可以稱呼我為‹淨配›和‹父親›;我愛你;來,我們工作2;你要熱忱地愛我,要為傷害我的人做補贖;

我的天主,我剛才在想,我既然是一個敗壞的罪人,我怎能像鴿子般地飛翔在這「敗壞」的世界上呢?我與他們的情形一樣,我無法像祢所說的一樣,「看到一切」和「聽到一切」,因為我不比那些傷害祢的人們好。

華蘇拉,你要存留在我內;你要盡力達到純潔,要從我這裡汲取 - 從我所供給的‹純潔›那裡;你要汲取,要啜飲我,要吸收我;我是無限的‹財富›,而每一個人靈都可以從我這裡汲取;

在接受了這麼多恩寵之後,或許我會變得驕傲,然後邪惡者便很容易引誘我了!

我會時常向你提醒你的卑賤和你過去的陰影;我會提醒你:你怎樣否認過我,並且當我接近你時,你怎樣排斥了我浩大的‹愛›;我又怎樣發現你死去,在黑暗中躺在死人堆裡;我又怎樣出於‹慈悲›和‹愛›把你甦醒過來,同時又將你提昇到我的‹胸懷›;來,讓我們祈禱;你說:

我的‹父親›,請祢領導我到達祢想要我去的地方;
請祢允許我在你的‹光明›中生活,並且溫暖我的心,
好使我的心能發熱,
同時又將溫暖帶給那些走近我的人們;
願祢的名受讚美,
因為,即使我是一個虛無之物而已,
祢仍然賜給了我所有這些的‹恩寵›;
願祢的名受讚美,
因為祢對我廣施恩寵,
並且向我大發‹慈悲›,
同時又將我提昇靠近祢的聖心;
阿們;

讓我們重複一遍;

你要記住,我給你所有的‹恩寵›都是為了我的利益;你不要替自己保留任何的東西;你要光榮我,同時分享我的快樂;

我希望我能光榮祢。我希望世界會讚美祢的聖名。願他們的祈禱能像乳香一樣地上昇高達於祢,並且願他們讚美祢的聲音響徹雲霄,在祢的門前,如同敲門聲一樣。

‹愛›會克服邪惡的;你要用你整個的靈魂和所有的智力來愛我;你要讓我成為你的一切;我 - 上主,會供應你的,直到終結;

那麼,即使我一無是處,請祢收下我,並且請祢隨意使用我。我是祢的。

來,你要讓我常常聽見這些完全降服的話語,這樣地令我喜悅;女兒,我愛你;

‹父親›,我愛祢。


1 在這些年來,我學會了藉著聖神的力量深入祂的五傷。這是那五個奧秘。
2 耶穌說這些話時,多麼優美恬靜,只有天主才能這樣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