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日 星期六

訊息要給那些愛我的人們 1987年5月2日

我是耶穌;

耶穌,按照慣例,我知道祢將要給我一個重要的訊息:邪惡者在襲擊我,要勸阻我錄寫。

我有一個訊息要給那些愛我和為我而犧牲他們自己的靈魂的人們1;我要鼓勵他們,給他們‹力量›;

我 - 聖言,會藉著這軟弱的工具表明我的話語;我會透過這‹訊息›降臨到這世界上,同時讓我的‹光明›照耀你們所有的人 - 我靈魂所心愛的人們;我愛你們!

在我裡面、在我靈魂私暱的最深處,那裡有一道活的和永不熄滅的‹烈火›;我就是‹純潔›和‹忠誠›,又是‹財富›的淵源;我心愛的,你們來,並且要從我這裡汲取,這樣地來滲透你們的心;你們來,並且要啜飲我;你們來,並且要貫穿到我裂開了的聖傷裡去;你們來,並且要把你們的靈魂沉浸在我的聖血裡!你們要暢飲我的‹活水之泉›,好使你們能投身其中,這樣地灌溉這荒蕪的曠野,治癒我的羔羊;你們要到活的‹火焰›這裡汲取,並且要讓它吞沒你的心!

我愛你們,愛到你們的理智永遠都無法領會的程度;你們來,不要厭倦背負我的十字聖架,因為我與你一起背著它;你們要跟隨我,並且要靠近我;你們要把你們的雙腳踏在我的‹足跡›上,不要厭倦努力和受苦;你們要光榮我,並且要讓你們的聲音像乳香芬芳的香味上達雲霄;

你們要稱頌我,要令我喜悅,要讓我因你們而歡欣;你們要讓我因你們對我的愛而歡欣;你們要用這份無窮無盡的‹愛›來充滿你們的心,並且要讓它傾流到我的羔羊身上去,這樣地來治癒他們;你們要讓世上每一個有生命的受造物都感覺到我的溫暖;你們要讓每一顆冰冷和硬化的心在我的‹純潔›內溶化掉,同時又與我的‹奧體›合併,並且與我結合為一!你們要讓每一個昔日的影子復甦成為一個活生生的靈魂,充滿‹正直›、‹平安›與‹愛›;你們要將我的創造物變成一個伊甸樂園!

你們要合一!你們要合一,並且要成為一體,因為我 - 天主,是一體的;團結就是力量,你們要合一;你們要做我忠誠的播種人,同時撒播我‹平安›與‹愛›的種子;我創造了一些種子 - 它們能在世上產生天堂,因為我世上的‹王國›將會如同在天上一樣;你們拿那些在我聖心內,被我的聖血淨化過的種子,並且把它們到處散播;我隨身攜帶這些種子,心愛的,而我渴望你們進入我的聖心內和汲取它們;你們要尋求合一;

我會治癒我的花兒們,我會使他們散發馨香;我會使他們茂盛,我會美化我的‹花園›;我會灌溉你們的心;我會復甦你們;蒙我創造的人啊!我愛你們!我會照耀你們,並且讓我暖和的‹光輝›溶解那些陰森漆黑的雷雲,這樣地驅散它們;我的‹光輝›會貫穿它們,而所有纏繞著你的黑暗和邪惡都將會消失;這黑暗只給你帶來了軟弱、卑恥和敗壞;我那些暖和的‹光輝›會復甦我所有的花兒們,而我會從天上傾倒下我‹正義›、‹神聖›、‹純潔›、‹正直›、‹平安›與‹愛›的甘露;

我是你們忠誠的‹守護者›,與你們寸步不離;你們要記住,我是這世界的‹光明›,我是聖言;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們要光榮我,要依賴我,要努力,並且不要厭倦背負我的十字聖架,這樣地來治療我的孩子們;

我的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我愛你;‹智慧›會教導你;

我愛祢,上主,願祢的旨意奉行。


1 所有司鐸、修道人、修女、修士和所有那些真正愛祂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