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8日 星期一

魔鬼要把你拖回到牠的身邊去 1987年5月18日

(我六點半去望彌撒領聖體,就像耶穌所要求了我去做的一樣。在彌撒進行當中,耶穌開始與我談話。我領了聖體,聖餅在口裡覺得好像一塊鞭笞後撕裂了的皮肉一樣。奇怪,昨天的感覺與今天的感覺不一樣,好像耶穌給了我對聖體不同的印象似的。)

耶穌?

我臨在;你要愛我;你要走近我;每當你領受我時,我都會給你不同的印象;華蘇拉,當你疏離我時,我便難過;

(這是真的,有時候一陣疑問籠罩我,我便拒絕與祂談話或見祂,同時對我自己說那不是祂;而且我避開祂的影像,避免與祂談話,避開祂所教導我的一切。我盡力說服自己這是我的想像力在作怪。)

你在令我難過,心愛的;當你阻擋我,並且看起來疏離我時,你便在冒犯我;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魔鬼在後主使的,牠失望到老羞成怒,並且要你以為我賜予你種種的‹恩寵›只是你的幻想而已;牠要你忘記我所有那些上天的教導;牠要把你拖回到牠的身邊去;當你看起來疏離我時,我害怕:我是為你害怕;當一個牧羊人看見他羊群中的一隻羊迷途了,他會袖手旁觀嗎?一個好的牧人會趕過去,把牠抱起,並且帶牠回來;當我看見你脫離我時,我不會等的,我會趕去你身邊把你接回來,我會把你更拉近我;小孩子,當你覺得冷時,我會替你披上我的斗篷;當你憂心難過時,我會餵養你,提昇你到我的聖心裡,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做的呢?

耶穌?

我臨在;

為什麼給我這些‹恩寵›呢?為什麼?

我喜歡給誰,你就讓我自由地給誰;

但我不想與眾不同啊!

華蘇拉,你將要領受我,你要讓我使用你;我不是告訴過你嗎?我會釋放你的;

我不明白。

我希望要把很多的人靈從牠們的鎖鏈 - 那些邪惡的鎖鏈裡釋放出來;我正在把你當作工具來使用;你不要誤解我的‹工作›!我的呼籲不只是給你的,我‹平安›與‹愛›的呼籲是給全人類的!

是的,上主,雖然是這樣,但是當有些朋友知道這事情而對我說:「你是受到特別的優待。」我覺得不好意思。我覺得很難堪。

女兒,你儘管覺得難堪好了,因為你是卑賤的才會被揀選,我不是因為你的功績而揀選了你;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你無功無德,而所有一切來自上主的口都是‹真理›;你要經常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向我懺悔;你要記住,我寵愛你並不比我寵愛我其他的孩子更多;

我知道,耶穌,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祢賜我這隨時可以呼叫祢的‹恩寵›而令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原因。

華蘇拉,華蘇拉,我甚至賜給最卑賤的人;你要讓你的朋友們看出來我的聖心是一個‹慈悲›與‹寬恕›的淵源;你要讓他們看出來,我是怎樣連死去了的人也可以使他們復生;你要讓他們看出來,我甚至愛那些否認過我的人們;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你愛我;

我愛祢,祢知道我愛祢。

我愛你,女兒,是的,儘管你是那麼卑賤;你要記住,你要跟我談話;我是你的‹淨配›,你要與我分享;你見到我時要向我微笑;

是的,耶穌。我總覺得我的臨在冒犯祢,而我也知道我在自我重複。祢怎麼能忍受我呢?

我愛你;

我也愛祢。

你要感覺我;你要直視著我;1

是的,你要記住,女兒,我是你聖潔的‹父親›;現在讓我們走;


1 我直視祂,祂的‹雙眼›很威嚴,但是充滿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