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7日 星期日

革責瑪尼 1987年5月17日

來,你要在我已告訴了你的地方來找我。

革責瑪尼啊!你所揭露的,除了恐懼、悲痛欲絕的痛苦、出賣和拋棄,還有別的嗎?革責瑪尼,你耗盡了人的勇氣,在你寂靜的空氣中,你懸掛了我瀕臨死亡的痛苦,直到永遠。革責瑪尼,你還可以宣告什麼未宣告的東西?你在神聖的靜寂中目睹了你的天主被人出賣,你目睹了我。時辰已到,聖經的話將要應驗了。女兒,我知道很多人靈只當我是神話來看,他們相信,我存在於以前的時代:對很多人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掠過的陰影,現在被時代與世事的演變遮蔽了。很少人認識到我以肉身在世上生存過,並且現在存在你們當中。我是‹所有›發生了的和將要發生的。我知道他們害怕什麼,我知道他們有什麼苦悶憂傷,我知道他們有什麼弱點,我不是在革責瑪尼很清楚地看見了他們的脆弱嗎

女兒,當‹愛›在革責瑪尼祈禱時,震驚了千百隻魔鬼,害怕的小魔鬼逃跑了。時辰已到:‹愛›正在光榮‹愛›。

哦,革責瑪尼-‹被出賣者›的見證人、‹孤淒者›的見證人,你起來見證,並且要作證!女兒,猶達斯出賣了我,但還有多少人像猶達斯一樣,還在出賣著我呢!我立刻知道他的吻將會傳播到很多人當中和傳到世世代代,我會一而再的受到同樣的吻,使我重新感受到我的悲哀,再次撕裂我的聖心。華蘇拉,來,你要讓我得到安慰,要讓我在你心內休息

(稍後。)

華蘇拉,你要錄寫嗎?

是的,耶穌,如果這是祢的意願的話。

女兒,你要在我置身於革責瑪尼時所受的痛苦中愛我。我被一個自己人出賣了-一個我心愛的人。而今天,我仍舊身受凌辱,令我回想到以前悲痛欲絕時的痛苦。我的聖心腫脹,滿懷冤苦。

(我突然有困難,缺乏了信心來繼續寫下去。)

耶穌?

我臨在。小孩子,你要寫下來。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之下,我的汗水冒出來,像大滴的血珠一樣

(我忽然想起那一次我差點兒被邪魔誘惑了… 而覺得慚愧。)

軟弱吸引我,因為我可以給你我的‹力量›。來,你要把你的愛給我,要依賴我。

(我依賴了祂。)

是的!

(耶穌很快樂。)

來,你要用我來餵養你,要用我的聖心來充滿你的心。你要愛我,要想念我,要是屬於我的,完全地屬於我。你要朝拜我,只朝拜我而已。我在召叫你要你領受我。是的,在小白聖體裡… 來,並且要喝我。你要淨化你自己!我愛你,而我會確保你領到我。你永遠都不要否認我!你要渴望我,只渴望我而已。我會在聖體龕裡等待你。你會以靈魂的眼睛看見我的,正如我教導過你一樣

耶穌,我打斷了祢,是我的錯。祢想繼續嗎?

我想。你要聽我說,泥土吸取了這些點滴,但今天,這更乾涸的泥土需要灌溉,它需要平安,並且渴望愛。

(耶穌忽然停下來。)

你不要令我難過,你願再次與我一同祈禱嗎?華蘇拉,你要愛我。來
哦,‹父親›,請祢完成必要完成的事情。
願祢的聖言貫穿、降福和淨化祢孩子們的心。
‹父親›,請按照祢聖心所渴望的來做,
願祢的旨意奉行
阿們。
你願意繼續為我工作嗎?

如果這是天主的‹旨意›,我會願意繼續為祂工作的。

這是我的‹旨意›。

那麼,我會繼續工作。不過,請不要忘記我的無能!

你要完全地依賴我-你的耶穌,我知道你是多麼無助。我要一個僅是小孩子的人,我要她完全地依靠我

耶穌?

我臨在

祢那有關革責瑪尼的訊息完成了沒有?

沒有,我會繼續的。我的孩子們必定要被復甦起來,並且要讓別人看到,我是藉著我所降福了的訊息存留在他們中間。他們會看見我和感覺到我-我渴望我心愛的人,很多人會回歸到我這裡來

耶穌,我能做得出什麼來嗎?

華蘇拉,當一個父親看見他的孩子過馬路需要幫助時,他不會帶他的孩子過馬路嗎?同樣地,我會幫助你,直到終結。

我不知道我傳播祢的訊息是否是對的,我做錯了嗎?

不,你正在施予我的‹食糧›,如同我賜給了你一樣。我的‹食糧›必定要白白地給出去!

(稍後。我唸了聖彌額爾禱文。聖彌額爾跟對我說:)

你要唸下一篇禱文。

(我唸了托賴聖母誦,一面唸,一面擔心一件事。我的朋友們閱讀了訊息後,重新開始想念天主,有些回歸天主,有些滿懷希望,興高采烈,可惜有時候便發生這種事情:在他們的喜悅之下,他們與一位司鐸朋友談及這訊息,而這司鐸卻告訴他們說要警惕,這訊息不是來自於天主的。我自己也知道,在認識這些訊息的四位司鐸中,有兩位勸阻我,有兩位鼓勵我。我認為那兩位勸阻我和勸阻別人的司鐸們,應該把訊息從頭到尾看完後再做判斷才對,並且應向我解釋為什麼會下這樣的判斷。但他們怎麼可以在沒有研究過和討論過之前,連一次也沒有見過我之前就自己下了判斷!

聖母媽媽:)

你要用天主的‹火焰›來充滿你的心。我愛你

聖母媽媽,我恐怕天主的訊息會被那些沒有繼續研究和根本就沒有閱讀它的人們踩踏!

你不要害怕,孩子。

我憂心難過!

我知道。華蘇拉,你會承認耶穌的‹工作›嗎?

我會的。

華蘇拉,我已經為你祈禱了。‘Agapi mou’1,你要有耐性。你要依賴耶穌。

(我向耶穌祈禱。)

你要依賴我。

我怕祢的訊息會被連看也沒有看過訊息的人們粉碎。

你不要害怕,你要愛我。淨化你的靈魂,這光榮我。來,我們走。你要記得用「我們」這兩個字。你不要難過

(昨天耶穌教我望主日彌撒。我不像其他人,我不曉得怎樣望彌撒,因為沒有人教過我彌撒的音樂和禮儀。我總是比別人慢一步,但我知道耶穌是在那裡,並且在跟我談話。聖體使我感到安慰。) 

1 希臘語:我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