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31日 星期日

在絕對的靜默中愛我 1987年5月31日

 (星期日)

華蘇拉,你來,並且要領受我1;我會在那裡;你要令我喜悅,你來,並且要注視著我!你要告訴我說你是屬於我的,要讓我聽到你說出來;

我是屬於祢的,耶穌,我愛祢。

華蘇拉,很多年來我等待著你說這句話!你要愛我,現在你已屬於我了;

請祢教導我按照祢的意願去愛祢。

你要信靠我,我會的;

(稍後。我的手這樣活動,我仍然覺得驚訝…)

祢知道嗎?耶穌…

我知道,可是,我不是全能的嗎?華蘇拉,你要平安,你要鎮定,你要平靜,像我一樣;

(我在錄寫的時候,兩次被我的兒子進出、大力關門而受到干擾。我心煩意亂。太吵雜了。)

你要愛我,你回答我!

我愛祢,我愛祢,上主!

你永遠都不要替換我!你要把我排為第一;你先要面對我,並且永遠都面對著我;你要像一面鏡子一樣,成為我的反映;你不要找尋別人,只找尋我而已;你絕對不要找尋你以前舊的生活習慣;我是聖潔的,又是上主;現在我與你是一體了,而我有意要你是歸我所有的,直到永遠;我要你自我謙卑,並且要向我學習,只渴望我而已,為我而呼吸,現在不要再左顧右盼了,要繼續往前走;心愛的,允許我使用你;你要緊握著我,要用你單純的談話使我如癡如醉,單純使我著迷;你要向我說出你的話,要讓我再聽一次;告訴我說:「我愛祢,耶穌,祢是我的喜悅、我的呼吸、我的憩息、我的視力、我的微笑;」

女兒,如果你撥出時間來思考和默想的話,你會更令我高興;從今以後你要在靜默中找尋我;你要在絕對的靜默中愛我,在靜默中祈禱,要在靜默中進入我靈修的世界2;你現在要回報我;我愛你;你要將自己完全交託給我,這樣地來榮耀我;你不要令我不高興;你要成為是屬於我的,心愛的,你說!

在靜默中,上主,我怎樣做呀?

在靜默中,注視著我;我要你寧靜,不要有任何的干擾;你要在靜默中尋找我;

一點兒干擾都不要有嗎?

一點兒都不要有;你要渴望寧靜;

耶穌,我怎能在一個家庭裡找到這寧靜啊!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會賜予你的;我真可憐你,華蘇拉!我的遺民,我的沒藥,我的愛,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做的呢!我的聖心看見你的可憐和你失足跌倒時便滿懷憐憫;我 - 上主,會幫助你的;你千萬不要覺得我遺棄了你或我不愛你;那一次當你感覺沒有蒙受我愛的時候,你知道我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在那裡?

在我的‹教堂›裡3

我不知道,上主。

我覺得我在重新上十字架、受瘀傷、被鞭笞、被吐唾,再被釘在十字架上;華蘇拉,我多麼愛你啊!你要幫助我復興我的‹教會›;你要讓我使用你,這樣地來幫助我;你要鼓起勇氣,女兒,要鼓起勇氣;

耶穌,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會使祢難過。我是指我那不被愛的感覺!

不,你當時也不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拒絕任何到我跟前來的人;我就是‹愛›,而‹愛›是為每一個人的,無論你們是有多可惡;


1 祂叫我去領聖體。
2 持續不斷的祈禱。
3 在別人告訴過我,耶穌有時的確會拒絕人的,祂有時會給人吃閉門羹之後。(我曾跟神學院裡一位司鐸爭論過,他讓我讀聖經裡關於耶穌拒絕客納罕婦人那一段章節,其實後來耶穌並沒有拒絕那婦人,只是考驗她,要她表明她的信德。但那時我不知道這點,而讓我看這段聖經的司鐸也沒有把那一段章節的結果唸給我聽,)我已去了教堂領聖體。所以,按照那司鐸的說法,我豈不是領受了不應該領受的東西,違犯了天主教的規例?我覺得自己很可惡。因此,在下一個主日,我去了教堂,我只站在教堂門口附近,我一隻腳站在門外,(因為我覺得不被接納),而且自認為自己真是可惡,同時天主一定是在生我的氣,所以並沒有跟著其他的人一同上前領聖體:假使我去領聖體的話,我怕會把事情弄得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