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3日 星期三

溶化在我的‹奧體›內 1987年5月13日

(昨天,五月十二日傍晚,當我走過樓梯口時,我突然停下來,因為我聞到一股濃厚的乳香味。那香味上升到二樓,我便覺得驚訝。我走去問我的兒子他是否點了蚊香,縱使那一點兒也不像蚊香味,而是像聖堂用的乳香。他說沒有。我於是擱下這事,忙著做別的事務。一小時後,我進入書房拿鉛筆,一走進書房時,一股馨逸的乳香味又向我飄過來,它完全籠罩著我!!我往前幾步,離開那地點,看看能否聞到,我聞不到,只要走回那地點才又聞到它籠罩著我 - 我只有在那地點看到十字架上的耶穌。)

心愛的啊!當我把我的香氣籠罩你時,我也降福了你;

哦,耶穌,那是祢嗎?

是的,你感覺到了我的‹臨在›,這就是我的徵兆1,那乳香味道是來自於我的;

如果今天晚上我確定知道是祢就好了!

我會給你更多我‹臨在›的徵兆的,我的花兒;不過,你要更加留意才行;

耶穌,我的‹愛›、我的‹氣息›、我的‹生命›、我的‹喜悅›、我的‹嘆息›、我的‹憇息›、我聖潔的‹伴侶›、我的‹救主›、我的‹視力›、我的‹一切›,我愛祢!

華蘇拉,你要熱忱地愛我,把自己溶化在我的‹奧體›內,要用溫柔的說話替我裝扮,充滿著愛地,要讓我的痛苦減輕,要用熱愛的言語滲透我的‹創傷›,這樣地撫慰我的‹創傷›;

(今天我閱讀關於聖大德蘭的書,發現原來真的是有香氣。她說來自魔鬼的氣味是臭的。真奇怪了,今天好像又給了我一個證明,告訴我那乳香味的確來自耶穌。我高興得不得了!)


1 昨天耶穌預告了祂會給我一個徵兆,證明了祂的‹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