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6日 星期三

‹愛›令人受煎熬 1987年5月6日

(我正在學習天主所謂完全降服的意義:擺脫自我,捨棄一切和跟隨祂。祂的話是象徵性的,而不是具體化的。

降服:我已降服了,我把祂排為第一和愛祂在萬有之上,同時任由祂使用我。

擺脫自我:是的,我擺脫自我到放下自己肉身的地步,意思是說,我察覺到自己的靈魂想脫離肉體奔向祂與祂在一起,並且只要跟隨祂。

受苦:是的,我在受苦,因為我不能與祂在一起;因為我仍然是血肉之身,要留在世上;因為我在這世上有守寡的這種感覺。我在受苦,因為我要過著日常的生活,物質化的生活… 我在受苦,因為我生活在不信神的人、懷疑我的人,以及嘲笑我信仰的人當中。我痛苦,因為我被迫要按照大家的生活方式來過活,而這生活方式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我只想與這塵世隔絕,獨自與天主在一起:只有祂和我而已,四周沒有別人或別的事物分散我的注意力,最好是馬上溜走,消失無蹤,到一個沒人煙的地方去。

為了要寫出以上這番話,我求天主幫助我去表達,因為我文不盡意。為了祂的訊息的緣故,天主要我留在人間。對我而言,存留在人間是我要背的另一個十字架。我的肉體令我受折磨。)

我的也是;你所感覺的,我也感覺到;女兒,祝福我;

我祝福祢,我心愛的天主。

我愛你,你懂嗎?‹愛›令人受煎熬,‹愛›令人結下不解之緣,‹愛›令人忠心到信實不變,‹愛›不計較犧牲;

華蘇拉,光陰似箭,你的時辰已近,你要獻上你自己;你要成長變得更謙遜;你要從我的手中飽食,我心愛的,我會解開你的鎖鏈,而你的靈魂便會很快飛回到我這裡來的;

我愛祢,我的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