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7日 星期四

茨冠 1987年5月7日

我愛你;是我 - 你的‹淨配›;我的花兒,我會淨化你,我會繼續滲透你,用我的‹光明›來復甦你,又用我的‹力量›來餵養你;華蘇拉,我會讓你戴上我的茨冠,這樣地使你感覺到榮幸;

耶穌,祢怎能信任我呢?

我愛你;你戴起了我的茨冠,你會明白我所受的嘲弄,因為很快地你也將會被嘲弄;你不要忘記,我會像你一樣地痛苦,因為我在你內,而你在我內;我已把自己與你結合起來,我們是一體的;現在,你來,心愛的,我們會繼續我的‹工作›;我會給你足夠的‹力量›,直到終結;

(後來,在這訊息裡,我明白到耶穌是替我作好了準備。我會被人嘲弄和恥笑,但至少祂是在我內的;我們會一同忍恥含羞。

稍後。)

耶穌,祢知道嗎?祢叫我每天說一千次「我愛祢」,但我連一百次也沒法說完!

華蘇拉,啊,華蘇拉,難道你不知道,每當你用愛心做一件事情時,你便是在告訴我「我愛你」嗎?你也是以這方式表示出你對我的愛;在你一生中所做的每一件事,你都要為我而做;

來,你要美化!你要長得茂盛!你要發亮!你要熏香!你要用愛的花環替我裝扮;你要讓你每一片的花瓣替換我茨冠上的每一根刺;花瓣越多,刺穿我的刺就越少;我愛你;你要愛我,要教導別人愛我,要向他們顯示我的呼籲;

藉著祢的幫助,我在向他們顯示。可是我不能做得很多。

你要愛我,並且要治癒我的‹創傷›,願你為我流的眼淚成為撫慰我‹創傷›的止痛膏藥;華蘇拉,花環不只在葬禮時會用到,它們也是給新娘用的;允許我在八月裡給你戴上花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