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9日 星期五

雖然你還有懷疑,你仍舊要愛我 1987年5月29日

心愛的,你要懺悔;蒙我創造的人,你要祝福我;你要相信你所求的;

(我曾經要求過祂寬恕我的罪過,不過,當天主說「你要相信你所求的」,我那時候才覺悟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我寬恕你的罪過;你要榮耀我,這樣地來愛我;你要光榮我,這樣地來愛我;

(我再次懇求了祂和祝福了祂。)

我是天主,蒙我創造的人,你要在我苦路的每一處守候;在每一處,你只是渴望我而已;我站在每一處,我將在我苦路的各處守候,而我要你在那裡;我要你在我的苦路每一處前面下跪;

上主,我不知道祢說什麼!什麼苦路處呀1

我會在那裡等你,你要看清楚我對你的要求,要看清楚;我會淨化你的,好使你能做為我的犧牲獻品;你要渴望我;你要滿足我欲壑難填的渴望;你要滿足我燃燒著‹愛›的‹火焰›;你要滿足我 - 你的天主;當你對我完全有信心時,我便會將你的面紗整塊掀起,使你毫無拘束地看到我;從看見過我的人的口中,你一定聽過關於我的‹美善›!你要相信,要完全相信;你要更靠近你的‹父親›,而我會將你的面紗整塊掀起;女兒,我不是已經帶你進入了我的‹大廳›嗎?

是的,上主。

那麼,你要對我有信心;你不要讓他人把你從我身邊趕走,我給了你這個‹恩寵›,因此,你要使用它來達到我!你不要畏懼‹愛›,我是全能的,你要相信我的‹全能›;女兒,我渴望你能來到我的‹大廳›裡,因此,我怎麼不會更渴望你逗留在裡面呢?

我的天主,我們會由於我的過錯而分手嗎?

你忘記了我們的枷鎖嗎?我是你的‹淨配›,而你是住在我的‹家園›裡;我正在餵養你,我用我的‹光明›籠罩你,我看守注意你的脆弱;我因為你的可憐把你當作小孩子般來看待;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做的啊!華蘇拉,你跟我在一起,高興嗎?

是的,上主,我高興。願祢永遠蒙受祝福,因為祢賜給我幸福,祢是我的微笑。

雖然你還有懷疑,你仍舊要愛我;

上主?

來,你是軟弱的,但是我會使你強壯;為了我‹訊息›的緣故,我要你堅強2;你想要我使你的眼睛完全睜開,更清楚地看到我嗎?

如果這是祢的意願的話,我想。

你需要朝著我多走幾步,你差不多走到我跟前了!我會使你的眼睛睜開,而你會在你前面看到你的‹救主›!我的‹五傷›將會打開,好使你貫穿進去;我會讓你嘗受我的悲傷,我期待那時刻;你要用愛的話語來充滿我;華蘇拉,你是與我繫縛在一起的,可是,你不覺得是更自由嗎?當你感覺到我的‹臨在›和看見我時,你要向我微笑;我很清楚你的能力和智慧;我知道與我在一起的,是一個虛無之物,完全是一個虛無之物;來,你不要誤會我;我是喜歡擁有一個虛無之物,還是喜歡擁有一個類似敵對者的人呢?我當然會選擇用一個虛無之物來將我的聖言和我聖心的願望傳遍全世界,她不會反駁的;

上主,祢給了我那麼多,我覺得欠祢很多!

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嗎?華蘇拉;

(我猶豫了一會兒,我能給祂什麼呢?)

你一定會有的!就算你沒有東西能給我,我還是愛你;

或者我有東西能給祢呢?

你有問過自己我要嗎?我是自給自足的;

可是,祢仍然想要我給祢一些東西嗎?

我想;

但是,無論我給祢什麼,在祢的‹雙目›中都不會是好的。

為什麼?

因為祢是十全十美的。

我會接納你給我的東西,而且就算你給我的東西是邪惡的,我也可以把它變成美善!我就是‹神性›本身;

那麼,我沒有好東西可以獻給祢嗎?

你有,不過,所有好的東西都是來自於我的,是我賜給你的;任何好的東西都是來自於我;

(我有些失望:我不能令祂高興。)

那麼,我沒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可以給祢了。

沒有;你所有的東西都是我賜給你的,而我所給了你的東西都是好的;

我或許可以畫一幅好畫來奉獻給祢3

你的繪畫?華蘇拉,繪畫的天才,不是我賜給你的嗎?這不也是來自於我的嗎?

那麼,我還有什麼可以獻給祢呀?

愛;你要朝拜我;你要朝拜我;你要降服於我,這樣地把你的意志獻給我;這就是你可以獻給我最美好的東西;

上主,祢知道我愛祢,並且我也降服了!

小孩子,我喜歡聽到你這麼說!

(稍後。我忽然覺得祂的十字架在我身上。我想我一定撑不住了。)

你要抬起來!你要抬起我的十字聖架!你要與我一起努力下去!一起… 一起… 我愛你;你要抬起我的十字聖架!我現在一定要在你內休息;

(稍後,在與天主教聖神同禱會的人員聚會之前。)

你願意餵養我的羔羊嗎?你要牽著我的‹手›;我會領導你,同時保護你的;

(那天晚上,我又聞到乳香味。)

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臨在›;

(我求耶穌幫助一個拒絕接受天主的青年人,使他「復明」,並且趕走那些圍繞著他的邪靈。這件事情,是那些聖神同禱會的人員告訴我的。)

你要令我充滿喜悅,並且要呼喚我來,求我供給你所有一切的需求;華蘇拉,你要提醒他說,他有一位‹長兄›,我就是那愛他,照顧他的‹長兄›;你要提醒他我的存在;我愛他愛到意亂情迷;我為他而死;小孩子,你願意為我做這些嗎?你要相信我‹救贖›的‹愛›;


1 東正教是沒有拜苦路這種習慣的。
2 真的使徒工作還沒開始。
3 我親手畫的一幅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