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在純潔的靈魂內微笑 1987年5月26日

耶穌,我的一個朋友說:「在所有的耶穌畫像中,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耶穌是愉快的或是掛著開心的笑容,為什麼呢?」我告訴她我很多次看見祢快樂,而我不會忘記祢給我的微笑,那天早上,當祢告訴我祢在我心內休息好後,祢那時笑容滿面!

華蘇拉,我是在純潔的靈魂內微笑;我微笑,並且在卑微的人們中喜悅;我因聖潔的人喜悅;

耶穌、我的天主,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愛上一個在實質上從來沒有看見過或碰過面的人;我是怎樣地和為什麼愛祢呢?

啊,華蘇拉!當你在愛我的時候… 所有來自我的一切都是愛;我創造了你們是要你們愛我,我是出於愛而創造了你們,你們的靈魂渴望愛;不過,那些明白和接受這個‹恩典›的靈魂可真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