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3日 星期六

擁有信德也是一個‹恩寵› 1987年5月23日

(昨天我沒有在錄寫中與耶穌會面,但祂的‹臨在›使我感覺到祂,還有祂的‹話語›也使我感覺到祂:祂與我的丈夫和朋友們同時間跟我談話,好像祂抓著我一隻手拉我走向一邊,而其他的人1卻抓著我另一隻手拉我走向另一邊似的。)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擁有信德也是一個‹恩寵›;你要跟我談話,我是你的‹淨配›;

(我有一件事告訴祂。祂回答了我。)

我要怎樣支配你,你就讓我怎樣支配你,華蘇拉;我是天主,而到現在你應該明白到,我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我教導了你來愛我,又讓你以這種方式與我會面,我是要從你那裡得到某些東西的;藉著我所賜予的‹恩寵›,你被教導學會了錄寫;這個恩寵賜給了你,為的是要讓我能使用你;我賜給了你很多的‹恩寵›,好使你能光榮我;我已把你與我結合了;我已迎娶了你做我的新娘;我與你現在是一體的了;你不是懂得更多嗎,女兒?我愛你們所有的人,而我接近了你們,是為了我自己的利益;

我的天主?

我臨在;

(我提醒了祂一件事。)

華蘇拉,我經常會達到我的目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想要祢更清楚地告訴我。

女兒,我愛你遠超過你的理解能力;我知道,你軟弱得不可言喻;我知道,沒有我,你根本就是成事不足,寸步難移;你不要擔心,我會高舉你,像一個父親抬起他殘廢的孩子一樣,我會這樣地照顧你,我會供應你,我會安排我所有的‹工作›被完成;你要記住,我已訓練了你去做我的傳訊人;在你未完成你的使命之前,我不會讓你離去的;

我愛你;你要愛我,只愛我而已;我不要敵對者;你要朝拜我,因為我是你的天主;華蘇拉,事奉你的天主就是服事祂;你要服事我,來,要與我結合為一;在你的無知中,女兒,我接納你;在我周圍我的確有忠心的僕人,他們是我‹靈魂›心愛的人,他們在我‹雙目›中受器重;我將我的‹工作›委託給他們,他們熱心地服事我、朝拜我、為我犧牲自己的靈魂,而且又以知恩報恩的心祝福我的聖言,這樣地榮耀我的聖名;我愛他們,我眷愛地垂顧他們;你不要保留你要提出的問題;

祢為什麼揀選了我?我不中用,而且只會製造2

卑賤吸引我;你一無是處,絕對是一無是處!不過,正因為你一無是處,我才是你所有的一切,那麼,我還有什麼敵對者呢?我在你內找不到敵對者,因為你是一無是處的;這令我在你內喜悅,女兒;

我不明白。

不,你不會明白的,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真的是有關係嗎?我是‹至高無上者›,在天地萬物之上,你們所有的人都是屬於我的,而你 - 小孩子,毫無私心的小孩,你吸引我,微小受我注意,虛無使我著迷3;華蘇拉,你有一天會完全明白我的‹話語›的;假使你服事我的話,我會在你內什麼都不顯露,只顯露‹苦難›而已;

‹苦難›?

是的,‹苦難›,你會…

(我由於軟弱阻止了天主寫下祂的問題。不過,我卻聽到了… 無論如何我無法阻止祂要使我聽到祂對我說的話…)

即使你軟弱到令人吃驚,我仍然可以居住在你內的4;你要愛我,華蘇拉,你不要怕我,我是‹愛›,而我很喜愛你,我永遠都不會要求你做任何會傷害你的事情;我就是‹愛›和‹愛›的‹師主›;孩子,雖然你不斷的懷疑和失敗,我仍然揀選了你來做我的祭台;因為我知道你無法從我的‹火焰›這裡取火,所以我會親自將我熾愛的渴望傾注到你內,這樣地使我的‹火焰›繼續燃燒;心愛的,來;你是我的花兒,你需要我的‹光明›,你要在我的‹光明›下生長,我不要看到你喪亡;

天主,祢也吸引我。祢知道…

你覺得奇怪嗎?你的卑賤被我的‹慈悲›吸引,你不可言喻的軟弱被我的‹力量›吸引,你的虛無被我所有一切吸引;你要為我而活;

(我把我的心願告訴祂。)

你要爭取你要的心願,華蘇拉;

(我看見耶穌盡力向我顯示祂聖心的願望。)

華蘇拉,來;你要靠近我些,華蘇拉;

(我在躊躇。)

我再次請求你只是要我而已;華蘇拉,你不要否認我!你要聽聽我聖心的跳動,你忍心抗拒我嗎?

我怎麼忍心抗拒天主呢?

(可是,我依舊想抗拒祂,因為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下場。)

我愛祢,我的天主。

那麼,你要到我這裡來,不要有自己的心願;你想在那地方見到我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一幅在一個有名的地方的耶穌聖像。)

上主,如果這是祢的心願的話… 但請不要回答我,只按祢的心願去做就好了。

女兒,你所有的工作都要是為我的光榮;我的心願應該也是你的心願,我會寫下我的心願和領導你的;

是否關於合一的呢?

是的,是關於‹教會›的‹合一›;我要我的‹奧體›增強;‹合一›會加強我的‹教會›;你會記得我的‹臨在›嗎?來,我們走;


​​​​​​1 塵世。
2 祂不准我寫完。
3 我一生從來沒聽過這用詞(原文:「infatuates」)。
4 耶穌的語氣十分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