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5日 星期二

你要撒播我的種子 1987年5月5日

(當我感覺到天主的‹愛›降臨到我身上時,我差點兒神志晃蕩。當祂把我溶化在祂的‹奧體›內,然後祂的‹奧體›分化了我的肢體時,我覺得自己像空氣一樣,我好像真的是魂魄,沒有肉體!是神魂超拔嗎?就算這些詞彙也無法完全形容祂的‹愛›所能帶領我達到的那種境界。祂的‹恩寵›和美善是不可言喻的。根本沒有文字可以形容祂‹聖潔›的偉大和輝煌;而想起了在祂還沒來找我之前,我竟拒絕過祂!)

華蘇拉,到我這裡來;我的‹五傷›裂開了;華蘇拉,你要貫穿我的‹五傷›,並且要感受我的疼痛;來,並且要讓我的聖血在我的聖傷裡把你聖化,你要光榮我;我會指導你的,女兒,我白白地賜給你,因此你也要白白地獻給我;我 - 上主,要帶著我神聖的‹經書›回來;

(耶穌拿著一本小冊子。)

你要看清楚,並且要將我所指的地方唸出來:「許配了給我的人,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我的女兒,你要餵養我的羔羊;你要撒播我的種子;你要讓它們結出一個豐盛的收成,你要收割它,並且要白白地給予我的‹食糧›;我是生命的‹食糧›,你要餵養我的羊群;我經常與你同在,直到時代的終結;1

(我正把這英文的筆記簿翻譯成法文,在這時候,耶穌便「抓」住了我的手寫下:「心愛的,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每當你在你的可憐中努力時,我便看著你,滿懷著‹愛›;」

我的天主,謝謝祢的‹引導›。我因表達能力有限而感覺到乾枯,但我仍然要寫在紙張上。願祢的名受讚美,永世永遠地!

我愛你,我不會遺棄你的;我們會一起工作,你不要厭倦錄寫;現在我已在我‹平安›與‹愛›的‹訊息›上蓋了印章;我會領導你的,華蘇拉,到我這裡來;

我會跟隨祢的,上主,我愛祢。

你要讓我在你內自由行動;

上主,願祢的旨意奉行。

我會用‹智慧›教導你的;

(昨天寫完了天主的‹訊息›時,我是如此强烈地感覺到天主在我內,而我在祂內;我覺得我不能與祂分開。)

(稍後。)

我的伴侶,我愛你;華蘇拉,你要給我你的一切,要將你所有的全部都給我;

我已給了祢我的愛,我已給了祢我自己本人,我已擺脫了我對世物的感情,我已降服於祢。我還可以給祢些什麼呢?

女兒,我很喜歡聽你說你降服於我;你要讓我成為你的‹擄掠者›;

(今天晚上,我多麼強烈地感受到耶穌,甚至能清楚地看見祂的聖容,這是平常不容易做得到的。今天晚上,祂好像很認真、熱情、急不可待的,像是一個人下了決心要熱切地說服一個冷淡的人似的。)

你要親吻我的聖傷嗎?

(我以神祕的方式照做了。然後,我請耶穌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我立刻又以神祕的方式感覺到祂真的坐在椅子上。祂面對著我,把手伸到書桌,一直伸到我的筆記簿前。耶穌把這些影像銘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的花兒,你要完全地獻身於我。你準備好聆聽我嗎?

準備好了,耶穌。

許配了給我的人、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我白白地賜予,所以你也要白白地給予才是;你要與我結合,要與我合而為一,要直視我的‹雙眼›;

(我直視了祂的‹雙眼›。)

耶穌,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愛我;

我是愛祢的,我已說了很多次,而祢知道我是誠懇的。我的靈魂渴望祢。祢要我擺脫一切,而我已擺脫了一切。

華蘇拉,我不是也渴望你嗎2?身為你的天主,我不痛苦嗎3?心愛的,你要活在我內,而我也會活在你內,你在我內,我在你內,我們;你要適應在我內,讓我們連結起來;

但祢已把我們結合了,耶穌,祢說過的!

我已把我們結合了;

(我突然覺得疲累,所以便請求祂允許我離去。)

耶穌,我們可以走嗎?

女兒,為什麼?

耶穌,我累了。

心愛的,我想要你留下,你可以留下來嗎?

(這是耶穌第一次堅持不已。)

那麼,我就留下來。

留下我單獨一個人,令我的聖心破碎。

但祢與我在一起,我們是一起的…

我現在是與你在一起的,但你很多次都忘記了我;你要讓我自由行動,並且要讓我神聖的‹雙手›陶鑄你;我會把你塑造成為我的肖像;你要讓我在你身上自由動工;我是耶穌,而耶穌的意義就是‹救主›;女兒,我愛你愛到嫉妒的地步,我要你是完全歸我所有的,我要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我而做;我不容忍有敵對者;我要你敬拜我和為我而活;你要為我呼吸、為我而愛、為我而吃、為我微笑、為我而犧牲你自己;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要你是為了我而做;我要吞噬你,我要使你燃燒,同時只渴望我而已;你要用你的花瓣替我裝扮,我的花兒,你要用你的愛替我加冕,要脫掉我的茨冠,並且用你柔軟的花瓣替換它,要用你的香澤替我熏香,要愛我,只愛我而已;我出於崇高的‹愛›為你付出了我的生命,你不會為我 - 你的‹淨配›,也照樣做嗎?許配了給我的人,你要令你的‹淨配›喜悅,要令我高興!你要以永恆的枷鎖把你與我繫縛在一起;你要為我而活,只為我而已;你要成為我的犧牲品,你要變成我的標靶,你要做我的網;蒙我創造的人,你愛我嗎?

我的天主,我怎能不愛祢呢?我愛祢!

你要說出來,要常常說出來;你要讓我聽到這句話;我很愛聽到這句話;你要每天說一千次,而且每天早晨,當你在我內休息好之後,你要面對我和告訴我說:「我的上主,我愛祢;」

耶穌,我愛祢,可是,為什麼祢變得嚴厲了?4

(我是否做得不夠。)

來,你不要誤會我!是‹愛›在說話,這是‹愛›的渴望,這是‹愛›的‹火焰›,這是‹愛›的嫉妒的‹愛›,我無法忍受任何的敵對者;你要依靠你聖潔的‹父親›、‹淨配›、‹伴侶›和天主;來,讓我們在彼此內休息;你要愛我,女兒,要以嫉妒的愛來愛我;5


1 那本書的內容顯示了我的使命:使徒工作。
2 現在我明白了,「靈魂渴望她的天主,而天主渴望靈魂」就是這個意思。
3 因為我還以肉身活在世上,天主與我的靈魂還是分開的。
4 我這裡好意思是:要求。耶穌出祂熱忱的愛而要求。
5 敵對者這字的意思是我們擺在天主前面的任何一切。我們必須把天主排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