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0日 星期日

你相信有奇蹟嗎? 1987年5月10日

華蘇拉,你記得我用瑪納餵養我的子民那時嗎?我將瑪納從天上投下,那些瑪納是來自天堂裡的倉庫;你知不知道,是我把海水分開,好讓我的子民能夠越過西乃山?

是的,上主。

我是全能的;小孩子,我是把這指導一段段地組成的‹那一位›,為的是要餵養群眾;華蘇拉,我這幾個月來都在與你談話!你懂嗎?

我的天主,而我現在仍然害怕這是我的潛意識在作怪…

讓我馬上告訴你,你永遠都不能單獨一個人地完成所有這些寫作!你相信有奇蹟嗎?

是的,我相信。

就把這當做是一個奇蹟好了;我愛你;

我也愛祢,‹父親›。當別人問我,我是怎樣見到祢的,我怎樣向他們解釋呢?我很深刻的感覺到祢的‹臨在›,而那確實不是幻想。

你要告訴他們,你是用你靈魂的眼睛看見我的;

耶穌,有時候我以為我在幻想著祢,而且想把目光轉離祢來說服自己說那不是祢…

當你這麼做時,華蘇拉,你便得罪我了;我已給了你這個‹恩寵›1,你要接受我的禮物,要接受我所賜給你的東西!

上主,有時候,尤其是在孟加拉,天氣炎熱,我覺得疲累。我希望能多做點工作。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是一隻變形蟲,能被切開成數份!

我會給你足夠的力量去完成我的‹工作›;路加曾說過:「我永遠都不會精疲力盡,因為我在為主工作,而上主本身就是我的力量;」小孩子,我帶領了你,像一個父親帶他的小孩子上學一樣,牽著他的手;你估計看看,你跟著我得到了多少?

我的確得到了很多。因為我從來沒有履行過我的信仰,自畢業後,家裡連一本聖經也沒有,自從我的長子出生受洗後(十五年前),我從來沒有去過教堂。祢教導了我很多東西。我不是說我認為自己現在是個學者,但是至少祢教了我祢是誰和祢多麼的愛我,以及我可以怎樣地愛祢。

我把我花園中的果實賞賜了給你;我想要用我的果實來充滿你的倉庫;

(我問了祂一些事情。我不想寫出來。)

華蘇拉,我知道,就隨我的意思好了;

(與耶穌這樣談天多好玩,我不禁微笑起來。我感覺到祂,好像跟一個好朋友談話一樣,我忍不住微笑起來。我簡直痴笑起來,我真是高興啊!)

我也開心啊;

(真的,祂的確開心,好極了!)

華蘇拉,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喜悅和享受這些時刻 - 你在這些時刻裡跟我談話,像個伴侶一樣;華蘇拉,我們還有工作要做;你蒙受我的降福;我將會給你一個我‹臨在›的徵兆,心愛的;

耶穌,什麼徵兆,我的意思是說,徵兆將會在那裡?

在你家裡;我會證明給你看,我的確臨在;

我愛祢,耶穌;我希望能令祢高興。

祭台!你要繼續從我這裡汲取,並且要令我的‹火焰›熱烈地在你內燃燒才是;


1 有一些思想理性的神視以及圖像性的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