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8日 星期四

做我的犧牲品 1987年5月28日

 上主,祢說祢要我做祢的犧牲品?

華蘇拉,是的,你要做我的犧牲品;

我的天主,我真的不太知道「犧牲」是什麼意思。它可以有不同的意思,但我明白「犧牲」包括某種的痛苦。既然祢要我為祢做個犧牲品,好吧!但如果一個人要做天主的犧牲品,她應該有點價值才能光榮天主。我自知自己只是一粒塵埃,我被揀選的原因是因為我卑賤,那麼,我能成為一個什麼像樣的犧牲品呢?因此,即使一個人想成為天主的犧牲品,他的靈魂一定要是具有條件去光榮天主才行,這「犧牲品」必須要有些聲譽才可以榮耀天主。就算是這樣,我的天主,我仍然不能給祢什麼,除非是祢使我變得像樣些來做祢的犧牲品,這樣我的犧牲才算有效。

華蘇拉,你記得當時我前來,並且要你愛我那情形嗎?你記得當時一位天使出乎意料之外地喚醒你那情形嗎1?那就是我前來的方式,所以,你們要醒悟,不要睡著了!我突然前來了要與你在一起,並且要求了你愛我;我希望你榮耀我,我要擄掠你的愛,並且要成為你的‹師主›,同時又統御你;我要你需要我;我是多麼想念你的愛!‘Lama sabachthani’2?我來找你,但你卻否認了我;

(當我知道是祂時,我的確否認了祂。)

華蘇拉,我已使你擺脫自我,但我會更進一步地使你擺脫自己;你要領受我的‹平安›;心愛的,你要做補贖,做補贖,要做補贖;我把你從死人中復活起來,為的是要統一我的‹教會›;

(我嘆了一口氣。)

你要讓我向你指示那條‹道路›;雖然你有疑惑,我仍然會向你揭露我聖心的渴望;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我會在你內工作,你要完全依賴我;

耶穌,最近有人告訴我祢不會再給徵兆了。祢曾經向法利賽人說過這番話。當我告訴他這教導是從祢而來的時候,他便這樣對我說。

華蘇拉,當我告訴這事給法利賽人聽時,而那時候我的肉體尚在世間,我是指那些在他們中間的奇蹟;現在他們譴責我上天的‹工作›,這表示他們是多麼的乾旱,以及他們的心是變得多麼封閉;我的徵兆永遠不會終止;我的‹臨在›永遠都會被世人感受到,而我會繼續透過些徵兆來顯示我自己;你們要相信,要相信,哦,小信德的人們!你們不要扭曲我的聖言,因為,你們對法蒂瑪又有什麼話可說呢?你們是否不敢相信我就是給你這徵兆的‹那一位›呢?哦,小信德的人們,你們寧可什麼都宣布,卻不願意承認說,這些上天的徵兆是來自於我的;你們要愛我的‹工作›,要接納我的‹工作›;你們要相信,要相信我 - 我是無窮無盡的‹財富›和‹慈悲›;我徵兆的用意是要所有的人能目睹到‹愛›並沒有忘記了你們;‹愛›沒有隱退要在祂的‹光榮›中光榮自己;‹愛›是在你們當中,同時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你們;


1 我的手首次不需要我控制而寫出字來,當時是很突然的。
2 希伯來文,意思是說:「你為什麼遺棄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