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不會容忍敵對者的 1987年5月25日

(我開始瞭解,如果我毫無疑惑地來到天主面前,感受祂,看著祂,任由祂錄寫,那麼,天主賜給我這與祂會面的恩典,我會覺得是那麼容易啊!我開始明白了。絕對的信德能驅趕所有的惡魔,令牠們不知所措,勢窮力極。他們會害怕和怒形於色!當我滿腹狐疑,躊躇地來到天主跟前錄寫時,牠們來勢洶洶,並且寫出牠們辱罵的話來攻擊我。絕對的信心和一顆向天主敞開的心能夠移山倒海!我感覺到祂像一道在我內的電流,神奇美妙。我希望永遠都不會離開祂。我想常常都能感覺到天主的手指在我身上的一剎那… 我要這剎那可以持續到永遠!)

你要愛我,要愛我,要感受我,要感受我對你那份欲壑難填的愛;我渴望你的愛;我需要你給我更多的愛,華蘇拉;你要聽聽我聖心的跳動;

(耶穌很熱情。)

我不會容忍敵對者的,一個也不可以;如果我看見或遇到些敵對者的話,我便會剿滅他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我的,我必定會保持我‹師主›的身分;你要光榮我,這樣地離開這個世界;今天晚上,我會藉著我天上‹平安›與‹愛›的‹工作›來淨化你1你要祈禱,心愛的;蒙受祝福的人,你要統一我的‹教會›,並且現在畫出我給了你的我的標誌;你現在畫:

藉著這蒙受降福的標誌,我 - 上主,會向你指示那條到我這裡來的途徑;你要相信、相信、要相信;你要長得茂盛,並且要幫助其他的人;你要長得茂盛,為的是要把‹愛›帶回來;你要長得茂盛,為的是要把‹平安›帶回來;

(我憂傷難過。)

我愛你,華蘇拉;你不要難過,我心愛的,蒙受祝福的人,你要到我 - 你的‹父親›、你的‹淨配›、你的天主這裡來;我會遺棄你嗎?我會出於‹愛›來把你帶走,我會出於我歡欣和欲壑難填的‹愛›來釋放你;你跟我一起祈禱:

天父,
願我光榮祢;
求祢把祢的孩子們從凶惡中救贖出來,
願他們存留在祢的‹光明›內,
願他們敞開他們的心,
藉著你賜予的‹慈悲›,
願他們接納祢;
阿們;

華蘇拉,你要完全感受我的‹臨在›和親吻我的‹五傷›嗎?

是的,耶穌!

(我辨明到祂,並且再次看見祂在整個的光榮狀態中。我用我靈魂的眼睛看到祂,這一次我看見祂是英偉的,頭戴壯麗的皇冠。祂以一個君王的身分到我這裡來。)

上主,請給我祢的右手。

(我親吻了祂的右手。)

我愛你;

(我親吻祂的‹雙手›、‹雙腳›和‹肋旁›的‹創傷›。)

上主,我愛祢。

帶領你,為我來說是一件賞心樂事;

我覺得…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跟我來,我有些東西要給你看;

(我看見祂‹胸部›發光,火花四散。)

每一點從我聖心散發出來的火花都碰觸到你的心,會點燃你的心和吞噬它的,我的火花使你燃燒,你要從我的聖心這裡汲取;有一天我會燃點你整個的心,同時讓我的‹火焰›籠罩你的心靈,吞沒它;

如果只是一點火花就令我覺得這樣了,那麼,我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耶穌好像在沾沾自喜,知道祂已占據了我。)

是的,我因戰勝了,以及征服了你的愛而喜悅;當我的‹火焰›完全籠罩你的心,你便永遠永遠都不會與我分離了;你會成為我天上的新娘,我是為了我自己才創造了你的;

那麼,我為什麼在這裡?我不明白。

不,華蘇拉,你不會明白的,但有一天你會明白的;當我與你一起的時候…

當你在看手錶時,時間便是我的敵對者了;

(我因為看了手錶而得罪了祂。)

來,女兒,牽著我的‹手›,並且讓我們走;來,我們有那麼多的工作要做;

是這個工作或是別的工作呢2

兩個都是;女兒,你到那裡,我就在那裡3;祭台,我的‹火焰›應當是永遠在燃燒的;你要在我內毀滅你自己;


​​​​​​1 耶穌的意思是指以神祕的方式。
2 我的家務。
3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渴慕天主,我好像口渴般地渴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