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感覺我的‹臨在› 1987年5月16日


(昨天晚上,當我從一個晚宴回來的時候,在上樓梯時,我又聞到一股濃厚的乳香味。我明白了。)

華蘇拉,當你聞到乳香時,那就是我 - 耶穌基督;我希望你感覺到我的‹臨在›;華蘇拉,我愛你愛到意亂情迷的地步,而又是無法測量地;唉!這份從我的聖心流露出來的‹愛›、這道熾熱的‹愛›的‹火焰›,是如此不被人領悟;這麼少人來汲取它… 這麼少…

耶穌,很多人不知道怎樣接近祢,這是真的啊。

他們可以來與我談話,我聽他們的談話;我喜歡與任何人長談,如果他們能把我當作他們的朋友來看待的話,這將會令我多麼高興;

昨天晚上有一個男人告訴我說,所有的女人都想做個瑪達肋納。

ㄌㄛ1,不是所有的女人;

那麼,那些愛祢的人想做的吧。

對,我要她們做個瑪達肋納;

耶穌,我想我們要趕快。

去那裡?

到樓下去,要看看烤爐。

那麼,我們馬上走;

耶穌,祢還沒接近我之前,我只是把祢當作神話中的人物。我從來沒有察覺到祢是實際存在的。那時在我眼中,祢是很遙不可及的,是書本裡的故事!

華蘇拉,我知道,對很多人而言我仍然是神話;我們下次見面時,你要在革責瑪尼找我,我會向你啟示我當晚悲痛欲絕的痛苦、我的苦難和恐懼;來,允許我在你內休息,女兒;


1 「ㄌㄛ」= 不;這是希伯來文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