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9日 星期六

我是‹至高者› 1987年5月9日

(我剛看了一齣「法蒂瑪奇蹟」的紀錄片,想起就算面對著那種奇蹟,很多人仍然滿腹狐疑,給一大堆的解釋,比如說,集體的催眠等等。在古時,這種奇蹟應該會被人相信,並且會被記載在聖經內,可是,現在竟要經過數十年才被人認定是真的。)

我怕祢的‹訊息›不會被人們承認是來自於祢的,因為在‹訊息›中沒有實質上的證明或預言。萬一這些訊息有一天能達到教會的高層人士,他們那裡會理睬祢的呼籲,而我知道祢‹正義›的‹杯爵›現在已經滿溢了!這世界得罪祢得罪得很厲害。他們是不會聆聽的。

還有任何權威是比你的天主更高的嗎?

沒有,我的天主,沒有任何的權威。但如果他們不聆聽呢?他們之中有人會以為這是為‹教會›做的宣傳;我是指那些有影響力和反‹教會›的人士。他們有可能以為這全是偽造的!以為是‹教會›偽造的!

華蘇拉,我是‹至高者›,而所有的權威都來自於我;

但如果他們不相信呢?

假使他們因為頑固而不聆聽的話,我不會寫下將來會有什麼事要發生;小孩子,你在怕我嗎?

(當天主寫到「發生」這兩個字時,我突然有畏懼的感覺,我感受到天主的話帶著一股悲傷的感覺。)

是啊,我很害怕,怕祢的憤怒!

我會忍受和寬恕你們的罪過,但我不會忍受你們對我的憎恨;我是你們的‹創造主›,而你們的氣息來自於我;天地萬物,我都掌握在手中;我厭惡邪說異端1,華蘇拉,你要讓我領導你;來,我的孩子,在我內休息;

(稍後。)

許配了給我的人,你的嘆息像是千萬遍的「愛」字似的;是的,我是指你今天早上所給我的嘆息;

(是真的,今早我充滿著愛而想起了耶穌,我想告訴祂我多麼愛祂,但我找不到適合的話語,所以只嘆息了一口氣。祂似乎從我的嘆息中明白到我情深義重。)

華蘇拉,你要盲目地愛我,並且要讓我隨心所欲地使用你;你簡直要成為一個虛無之物,好使我可以在你的虛無中成為你的一切,而因此完成我的‹工作›;創造你,為我而言,是一件樂事;

我的上主,我怕因為對祢不持守忠心而令祢失望。首先說,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否是忠心不變的。因此,假如我不肯定自己是否一直都對祢忠心不變的話,那我還談什麼持守忠心呢?

自永恆以來,我已知道你是軟弱卑賤的,但是我愛你;我已採取了我的措施,好使你是屬於我的,忠心不變;你以為我不是老早就知道了這些嗎?我事先便知道了一切,而這就是為什麼我揀選了你的原因;我曾經說過,你不可言喻的軟弱和你的可憐吸引我;來,這指導會重建我的聲譽;我一看到它會這樣地彌補你們不義的行為就喜悅;華蘇拉,你要用溫柔的話語來替我加冕!

我的話語… 上主,在這麼莊嚴的‹臨在›之下,我的話語算什麼啊!

在我的‹臨在›之下,每一句溫柔和摯愛的話語,就算是來自於你,都會變成是神性的;在我的‹雙耳›中,它變成是重大的了;我微小的工具,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全是來自於我的;我會用我的‹力量›支持你,而我喜歡時便召喚你;我愛你,你也要愛你的天主;

(我又覺得被祂的‹浩大›完全地瓦解了,好像投入最深的海洋一樣 - 一種渴望要被天主擁有的美妙感覺,而且喜歡被祂擁有!)


1 指的是無神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