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服事我和伺候我 1987年5月24日

我與你同在;

祢要我服事祢嗎1

我要;華蘇拉,我很想要你服事我;來,我會告訴你怎樣和在那裡能服事我;你要記住我教導了你的所有一切;

(那些神祕性的教導,使我的機能常常處於警醒的狀態,得以敏銳地更清楚聽到和看見祂。)

你要領受我的‹平安›;你要聆聽我的‹聲音›;

我希望我能清晰地聽到祢…

華蘇拉,你會很清楚地聽到我去錄寫我聖心裡所蘊藏的一切、我聖心裡所有的願望;華蘇拉,你要使你自己恢復自由,好使你能夠服事我和伺候我;華蘇拉,你知道什麼是「自由」嗎?我會告訴你的;你要有自信;

(我覺得祂教導了我的一切會行不通,而且會令祂失望。)

自由就是把你的靈魂擺脫塵世的焦慮;你要使你的靈魂恢復自由,要愛我和我的‹工作›;你要以這種方式服事我,要擺脫你自己;

我會有困難的,我的上主。

ㄌㄛ2

是的,我的上主,我想會有困難的。

ㄌㄛ、ㄌㄛ,你要靠近我;

我怕令祢失望和辜負祢的渴望。

你不要害怕,妹妹;心愛的,你要愛我;

(我感覺到祂。我愛祂。)

以愛報愛;你要像現在這樣地愛我;你要像現在這樣地工作和服事我,你要成為你真正的自己;我需要一些僕人能夠在最需要愛的地方來服事我;為此,你要努力工作,因為你身處在邪惡和不信神的人群當中;你在罪惡可恥的深淵裡;你將會在黑暗占優勢的地方服事你的天主,你不會有休息的,你會在善惡顛倒的地方服事我;是的,你要在卑鄙、敗壞和不義當中服事我,在沒有天主的群眾中服事我,在那些嘲笑我、刺透我聖心的人們當中服事我,在鞭笞我和譴責我的人們當中服事我,在那些重新把我釘死在十字架上的人們、在那些吐唾我的人們當中服事我;哦,華蘇拉,我是如何地受苦!你來,並且要安慰我;

我的天主,請來!請到那些愛祢的人們當中來。請到他們那裡去,至少一陣子。請到那裡去,而在那裡祢是被人所愛的。請在他們心裡休息,請不要再想了。祢不能忘記至少一陣子嗎?

(耶穌是多麼痛苦!)

華蘇拉,忘記?我怎能忘記呢?當他們重複地把我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如何能忘記呢?3

在我的‹創傷›中,有五個是為所有那些要貫穿進去的人打開的;

(耶穌倚靠著我。我覺得憂傷;祂看起來好像沒有人能安慰似的,精疲力竭。)

華蘇拉,來,你是我的小花兒,我要從你那裡得到軟滑的花瓣來替換我的刺;

耶穌,請祢讓那些愛祢的人為祢減輕負擔。請祢讓那些愛祢的人給祢休息,並且在祢重新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時來代替祢。

(面對這樣的憂傷,我不知道怎樣安慰才好。)

心愛的,那些愛我的,與我一起努力和受苦的人,他們都分擔我的十字聖架;他們給我休息,但他們人數寥寥無幾;我需要更多的靈魂與我結合和忍受我的痛苦;花兒,你要愛我,永遠都不要拒絕我;

耶穌?

我臨在;

祢會幫助我,使我愛祢更深嗎?

我會的,心愛的;

(我說不出話來。我能說些什麼呢?但願有人明白,看到祂這麼痛苦,這種滋味是無法形容的!祂好像一次再次地重複死亡一樣。我要怎樣安慰一個受重傷即將要死的人呢?當我明知祂受了致命傷,我能對祂說些什麼呢?說一切都會平安無事嗎?)


1 我這樣問祂,是因為天主曾經問過我,而我因為軟弱和恐懼阻止了祂寫出來。(請參閱1987年5月23日的訊息)
2 「ㄌㄛ」= 不;這是希伯來文的說法。
3 耶穌口述得這麼快,我差點兒跟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