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20日 星期三

我想要把我所有的司鐸團結起來 1987年5月20日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熱望要以這方式與耶穌會面。為什麼我那麼渴望要聆聽祂的訊息,同時又錄寫祂的訊息。因為這幾個月來,這已成為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愛你,是我-耶穌,是我給你這熱望要來與我會面的。華蘇拉,你要常常愛我。我會告訴你我的渴望,妹妹

(耶穌是如此溫柔,可是卻面帶愁容。)

我想要把我所有的司鐸團結起來。我想要他們更愛我,我要從他們那裡得到純潔、熱心、忠心。司鐸們一定要明白合一促進愛。‹合一›建立愛。他們之間還要為意見分歧鬥爭多久呢?愛就是‹合一›。我的‹愛›使得他們與我結合。我的‹教會›虛弱,因為他們不和諧。我渴望‹教會›合一;我希望我的‹教會›成為一體的‹教會›。

但是,上主,如果祢說他們意見不一致,所以有一些人便要讓步。他們如何知道呢?

他們一定要祈禱,為了要得到啟發,他們應該來找我,從我的聖心這裡汲取。

祢是在指誰,耶穌,祢所指的「他們」,究竟是誰?

我‹教會›裡所有的人,我渴望他們結合為一。我的‹教會›因為這個分別而衰弱。它極其衰弱了。

我的上主,看來這好像是一個新的訊息。

華蘇拉,我會按部就班地指示給你看我做事的方法,這樣地來啟發你。

祢先給了我這些教導。

是的。

然後是訓練,然後就是有關‹教會›的訊息、有關‹平安›與‹愛›,接著便是‹平安›與‹愛›的教導跟訊息?

是的,華蘇拉,而現在是:我的渴望-我要使‹教會›合一的渴望。如果一個軀體它的一兩個肢體殘廢了、受了傷或被截斷了,這軀體怎樣能運作呢?它會像一個健全的軀體同樣地能幹和強壯嗎?我的‹教會›就是我的‹奧體›。如果他們使我的‹奧體›殘廢了,它怎樣能運作呢?女兒,畫我的標誌:
這就是初期基督徒的標誌。當時,‹愛›是一體的,‹愛›是合一的。

耶穌,我知道復活節是有不同日子的。祢可以告訴我那一個日子是正確的嗎?我們的或他們的?請祢把答案寫在另一張紙上。

那麼,華蘇拉,拿一張紙來。

耶穌,謝謝祢。

(耶穌給了我正確的復活節日期。)

來,讓我們一起祈禱,是為‹合一›向聖父所作的禱文:
‹父親›,我到祢這裡來,
並且求祢啟發祢的羊群;
求祢啟發他們,
使他們在‹合一›內找到‹平安›與‹愛›。
阿們。
你要把我的羊群合一起來,華蘇拉!

耶穌!我是誰啊,叫他們合一?我那裡認識什麼司鐸,或知道他們在討論些什麼,或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事?我是誰啊,能拿著一張紙上所寫的訊息去告訴他們說這是祢寫的?祢正在給我些訊息,耶穌,祢在告訴我祢聖心的願望。上主,如果祢把這一切給‹教會›裡面的人-一個能接觸到‹教會›上層人士的人,一個有聲譽的人,心純意潔的,值得信任的人,這不是更容易嗎?上主,祢的確揀選了一個殘廢的人-被半數那些認識這些寫作的司鐸們弄得灰心喪氣;他們中有半數的人勸阻我不要錄寫,另一半卻沒有興趣繼續追究。我沒有精力再給他們看祢的訊息,因為我知道這會使他們感到厭煩和惹他們生氣。怎麼辦啊?

華蘇拉,這就是你雙肩要背負的重擔。這就是我放在你身上的十字聖架。我會與你分擔它;你絕對不要厭倦才是。

上主,祢的訊息怎樣才能傳到適當的人的耳朵裡呢?我是一個局外人。

它會的,它像一條潺潺的小溪,漸漸擴大,它會從慢流開始,成為急流,然後變成湧流,這條小溪會變成一個廣闊的海洋。華蘇拉,當你疲倦時,你要依賴我。我愛你,並且會幫助你與我一同背負起我的十字聖架。心愛的,你永遠都不要覺得被遺棄。

(我覺得當我絆倒時,耶穌會扶我起來,祂使我明白了,我能夠常常依賴祂,再次恢復我的力量。)

華蘇拉,我會引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