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5日 星期五

誘惑 1987年5月15日

來,你要降服;我聽見你降服而喜悅,因為,在你的降服中,我的心歡欣極了,小孩子啊!你要求我使用你;

‹父親›,如果我對祢有用途,那麼,祢就使用我好了!

我愛你;來,你願意錄寫嗎?

如果這是祢的意願的話,我願意。

那麼,你寫下來;你要讓眾人知道,我 - 雅威,我決定要啟發你;你唯一的依靠就是我;我的聖心是一個‹寬恕›和‹慈悲›的淵源;小孩子,如同我啟發了你一樣,我也同樣會啟發那些轉向我的人們;

華蘇拉,來,1要靠近我一點,你願意領受我嗎?

(我默默無言…)

你不要令我難過;

(靜默…)

你要與我同在,你要淨化自己,要愛我;

(靜默…)

心愛的,你不要令我難過;

(靜默)…

你願意領受我嗎?… 你要使我充滿喜悅和與我在一起,要愛我;我愛你,你要更經常到我這裡來,更經常領受我;我愛你;你要與我一同祈禱嗎2?你不要傷我的心;

(我答應了。)

心愛的‹父親›,請祢用祢聖子的聖血淨化我;
‹父親›,請祢用祢聖子的聖體淨化我;
心愛的‹父親›,請祢驅趕那現在引誘我的邪靈;
阿們;

(耶穌一邊寫這禱文,我就一邊唸。我忽然察覺到:我唸完耶穌給的禱文就好像甦醒過來了。我明瞭到在今天的訊息開始以後,耶穌叫我去領聖體,但我卻假裝不懂。我甚至想跟祂說不要,我令祂傷心,我不想回應祂,而使祂要清楚地說出來。耶穌奔來拯救我:我覺得自己快要失足跌倒了。剛唸完祂的禱文後,而祂與我一起唸,我察覺到有一邪魔扯住我。當我唸到「請祢驅趕那現在引誘我的邪靈」這句經文時,我感覺那邪魔把我從牠的魔掌中釋放出來。耶穌在我手上用了如此強大的力量,祂使我的手覺得很沉重,而同時間我也覺得祂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像一個威猛的巨人一樣。祈禱完後,我就好像從睡眠中醒過來。)

你要更靠近我,要聖化你自己,我愛你,而在你跌倒時我會扶持你,我不要看到你迷失路途;一朵花兒要澆水和施肥才能保持它的美麗;我是你忠誠的‹守護者›;

我愛你;

我也愛祢。

(耶穌看見那邪魔扯住我。我卻不知道。當那邪魔扯住我的時候,我覺得很傻。耶穌很快地拯救了我,只是當邪魔放鬆了牠的魔掌時,我才了解到我差點兒失足。剛才發生的事令我難以置信。)


1 耶穌現在向我說話。
2 我真想說:「哎呀,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