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奧體›因缺乏愛而疼痛 1987年5月19日

耶穌?

我臨在;華蘇拉,你要記住,這教導是來自於我的;

耶穌,祢知道我渴望什麼嗎?

我知道,女兒;

有時候,我希望祢賜給了我這個與祢會面的‹恩寵›,以及這能夠以我靈魂的眼睛看見祢的‹恩寵›,只是給我而已,祢和我,我和祢。不用擔心別的、也不要公開我們的祕密,那該多好啊!

(我嘆了一口氣。)

女兒,我有問過你說,你是否要為我工作,而你的答覆令我高興;讓我來提醒你,你是我心愛的人靈,透過你,我會彰顯我自己和我的渴望,因為這是我的‹旨意›;

但是,我的天主,請別怪我膽敢說出來,如果我不把祢的聖言擱下,它會壓倒我的。我怎麼辦呢?

心愛的,我會不幫助你嗎?我是上主;

弟兄們,你們要閱讀我的‹訊息›,要令我充滿喜悅,並且不要忘記我的‹工作›,要相信我無限的‹財富›和‹慈悲›!

華蘇拉,你要跟隨我,我會領導你的;小孩子,我會賜給你我的‹力量›;你永遠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的天主… 祢究竟要我怎樣…

華蘇拉,我要愛、愛、愛;我的‹奧體›因缺乏愛而疼痛,我的‹嘴唇›因渴望愛而乾裂;我要使用你,小孩子,來做為我教導的工具;

我的上主,願祢的旨意奉行,願祢實行祢的意願。

心愛的,你要依賴我;你要聆聽我的‹聲音›,你永遠都不要覺得孤單,因為我 - 天主,我與你同在;

(耶穌重新抓著我的手寫下:「華蘇拉,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來,讓我們工作;」我覺得稍微得到安慰。)

上主,我們開始今日的一天,好嗎?

來,我會的;你要完全地依賴我,我在領導你;

(稍後,我的朋友 - 巴畢來了。她與耶穌談話。我們三人在一起。巴畢不需要出聲發問,她只在腦海裡想到一個問題,耶穌便會立刻回答她1。耶穌以這方式激發了我們對祂的真實‹臨在›的感應,並且叫我們與祂變得更親密些和記得祂的‹臨在›,同時又愛祂。我要承認,耶穌這樣與巴畢會面令我印象深刻難忘。)

你要依賴我;

耶穌,我的朋友叫我問祢,為什麼祢不像以前一樣,以肉身再來到世上,好使人類改過。

啊,華蘇拉… 我會回來的;每逢天亮一次,我到你們這裡來的日子便又迫近一天;華蘇拉,你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請告訴我,上主。

‹愛›將會再次回來;‹愛›將會再次在你們當中;‹愛›將會再次帶給你們‹和平›;我世上的‹王國›將會像我天上的‹王國›一樣;‹愛›將要光榮‹愛›;我很快便與你們在一起了,心愛的;你們要祈禱,因為時辰已近;小孩子,你仍然願意為我工作嗎?

我要聽到祢的名字。

我就是‹愛›;

是的,我會在我的無能為力中為‹愛›工作,完全地依靠祢。

我知道,沒有了我,我心愛的,你便不知所措;你是需要我的‹光明›的花朵;

我多高興啊!

哦,女兒!我愛你愛到意亂情迷的地步;你要完全地依賴我;我會增加你辨明的知識;

我的上主!祢是否在增強我的感覺來感受祢,使我看到祢和聽到祢啊?

是的,你會更感覺到我和辨明到我;

我的天主!為什麼賜給我這麼多‹恩寵›?我並沒有任何功勞而配得到什麼。

我知道,但我愛你;不過,你不要忘記你是誰;

請祢幫助我、提醒我,上主。

我會提醒你的卑賤,這樣地阻止你因我賜給了你的恩寵而得意洋洋;我會提醒你說,所有那些你從我這裡得到的‹恩寵›都是為了我的‹光榮›;你所得到的每一個‹恩寵›將會是為了我的利益,而不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因此,你要從我的聖心這裡汲取來充滿你的心;我要我的‹祭台›持續不斷地燃燒著;你要為我而活,要為我而呼吸,要歸我所有,直到永遠;

我會的。我的天主?

我臨在;你要愛我,並且要照料我的利益;

上主!…(我嘆了一口氣。)我是個零,祢也知道,請祢不要信任我。

你讓我在你內自由地行動;來,我會滿足你所問的問題;‹愛›將會以‹愛›回歸到你們當中;我們一起來祈禱:

哦,天父,‹愛›的‹父親›,
請祢到我們這裡來,同時救我們免於凶惡;
‹父親›,請祢讓我們居住在祢的‹光明›內;
請祢按照祢的心願去做,
願祢的聖名蒙受光榮;
阿們;

允許我使用你;

求祢允許我,讓我再次聽到祢的名字。

我是耶穌基督 - 天主心愛的聖子;我對你唯一的要求,華蘇拉,只是要你愛我,並且與我一起分擔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

是的,上主。

女兒,你永遠都不要放開我的手,女兒,你要愛我;

請祢教我怎樣以祢最喜歡我們愛祢的方式去愛祢。如果祢願意的話,請祢讓我成為世界上最愛祢的人。祢在微笑!

(耶穌在微笑。)

我多高興啊!你願意為我做到這樣嗎?

是的。

心愛的,你會跟我學習;你也願意為我受苦嗎?

為主受苦嗎?如果祂也要我這麼做的話,是的,我願意…

那麼,一切將會按照我的‹旨意›實行;

祢知道什麼是對靈魂有好處的,所以我會依靠天主。

我是天主;現在,你到那留給你特別的地方 - 在我的聖心裡,並且要逗留在那裡;


1 透過我的錄寫。